游金华双龙洞
今天爸爸开车带我去金华双龙风景区,到那里后,我们先停好车子,然后找饭馆吃了中饭。进入景区后,先看到了叶圣陶老人写的文章“双龙洞”,旁边还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水抢,捉小鱼,我和姐姐也忍不住下水了。在爸妈的催促下,我们找到双龙洞口,洞口很小很低,是要躺在船里进去的。一进去就看到大大的瀑布,导游说是天然形成的,好凉快。
双龙洞里太神奇了,有的像蛇,有的像金华火腿,有的像北京烤鸭,有的像乌龟,有的像杯子,真是千奇百怪,漂亮极了。
出了双龙洞,我们又去了冰壶洞、二仙洞、黄大仙祖宫、金华观,还有列入吉尼斯纪录的世界第一洞瀑仙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