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华双龙洞
昨天,我去了金华很有名的双龙风景区。我进了双龙洞,里面有很多人,很冷,我看见了石头上有水。
如果要进入双龙洞的话,必须乘船,还要躺下来,因为有一块很大的石头挂在上面,下面有水很窄,不能走过去。等我们乘到船之后,船走到那块石头中间,我觉得像在一个妖怪的肚子底下,我心里好害怕。等我逛完双龙洞之后,我觉得双龙洞最有意思的是乘船。
我又来到了仙瀑洞,仙瀑洞里也有很多人,也很冷,也很湿,我进入洞口,走了一步就感觉要冲出去了,因为地上很滑很斜。我来到了一个弯弯曲曲的楼梯,楼梯很陡很滑,爬楼梯时我差点滑倒了。等我走完这个楼梯,我觉得仙瀑洞最有意思的是那个一下子冲出去的地方和洞口。这次游玩,我觉得这洞和洞里的熔岩好神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