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华双龙洞
今天,天空下着蒙蒙细,但我们一家还是兴致勃勃地去金华双龙洞游玩。
开车绕过弯弯曲曲的山路,我们来到双龙停车场。游玩的人可多了。进入风景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壁,上面写着“双龙胜景”四个红色大字,还有叶圣陶老爷爷写的《游双龙洞记》。妈妈说:“我以后会在语文课上学到这篇文章,也正是这篇文章使双龙洞名扬天下。”顺着叮咚的流水声,我们来到洞口,洞口两侧分别悬挂着两块很像龙头的钟乳石,所以叫“双龙洞”。进入内洞要平躺在小船上,只要稍一抬头,鼻子就会碰到洞顶,我感到很害怕。很快下了船,内洞里面有奇形怪状的钟乳石。有的像大海龟,有的像鲍鱼,有的像龙虾……洞里还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好多好多我没有看到过的画面,真叫人不愿离开。
双龙洞太好玩了,下次我还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