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双龙洞作文300字
金华双龙洞是个美丽的大山洞,那里有奇形怪状的石头,会让人们眼缭乱,是中外游客赞不绝口的旅游好地方。
一进双龙洞,就看到外面有两块石头,这两块石头像两只龙头,龙头连着身子到了底下的爪子,真是太完美了。怪不得叫双龙洞。接着会坐上船,来到了另一个空间,这里面的石头千奇百怪的,有老寿星吃仙桃的……最让人们喜的就是青蛙盗仙草这块石头了呢,只见一块像青蛙的石头,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前方的仙草,似乎在想:仙草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得吃上几束。绕过大石头,映入眼帘的是大瀑布,那声音是那么响,像是天边的闷雷滚动声,在走进些,大瀑布的溅出了水花,水花像无数的滴水宝宝落在身上,凉凉的,真是沁人心脾。接着又往上走,穿过了大壶洞,就看到了一块巨大无比的石头,像个水壶。摸上去冰凉冰凉的,美丽极了。当我头在往上看的时候,出现了一片亮光,我便鼓足力气往上走,哦,原来走到出口了。双龙洞真是太奇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