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华双龙洞
今天,我们和阿姨他们一起去金华双龙洞玩。
第一次到了仙瀑洞。一进去一股寒风吹过来,感觉像是在北极一样,然后我就跑步取暖。因为它的入口是往下斜的,我跑起来想刹车可是没等我刹住就摔了一跤,我摔倒的时候还像滑沙一样往前滑了几米,膝盖上都磨出了几个洞。
第二次去了二仙洞,传说是被一条善良的小青龙所发现的。
第三次去了双龙洞,入口要躺在船上进去,因为前面有一堵离水面只有大约30厘米高的石壁,我躺在船上感觉石壁要掉下来似地,妈妈说感觉鼻子都快要碰到了似地。我一进去就看到了很多石钟乳和石笋,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很好看,其中一个石钟乳像蛇头一样。在冰壶洞里面我们看到了一条瀑布从石缝里冒出来的,真奇怪,更奇怪的是据说这条瀑布的水永远流不完。
最后到了金华观。金华观是用来纪念黄大仙的。传说有一年干旱,黄大仙做法做了七七四十九天最后用生命换来了雨水,救了老百姓,老百姓为了纪念他就建造了这座观。
金华双龙洞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等人一起到双龙洞去看奇怪的石头。
到了双龙洞,我们来到外洞,外洞非常宽广像一块巨石覆盖在地上,有人称它为龙头。我们躺在船上,船慢慢地从岩底的水面穿引而入,近路岩底中间眼前一片漆黑,似乎岩石要擦到鼻子一样。进入内洞,看到了五彩缤纷的彩灯照着奇形怪状的石头,让这些石头变得更加美丽,有黄龙吐水、天马行空、海龟探海等。看得我眼花缭乱,好像进入了龙宫一样。我们来到冰壶洞看母子瀑,母子瀑分为两层上下连接,非常壮观。走出洞口我往下看,下面雾茫茫的,看不清花草树木。
双龙洞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