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新老师四:我的新老师
今天,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和爸爸妈妈来到“博奥少儿培训班”上“快乐作文”。
我刚一进教室门,就看见我们班的许多同学也都来了,我找到一个座位坐下,轻轻地把包放下,等待新老师来上课。
不一会,从外面走进来一位女教师,扎着个马尾辫,皮肤白白的,上身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下身穿着一条牛仔裤,脚上穿的是一双高跟皮鞋,漂亮极了。
听了老师的自我介绍,我才知道她姓何,有一米六二的个头。老师的兴趣爱好是:看书、养、集邮,每当老师逛街她都要进书店买书。听老师说有一次,她到南京去玩,她用自己身上一大部分钱买了好几本书,再用剩下的一小部分钱给孩子买了一点吃的,但是别的老师都买了许多衣服,可是老师她……
还有一次,老师到一个书店买书,可是那本书实在太贵了,老师舍不得买,所以老师把自己带的纸笔拿出来,把要的资料抄了下来。等最后抄完资料,书店门已经关了,只好等到下午店门开了以后才出来。
我要向老师学习,我觉得看书能增长知识、有文化修养、提高素质。
我喜欢上了我的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