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新老师
可是,还没过十分钟,我就被她的讲课吸引住了。她讲得滔滔不绝,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她备课的充分和对教材的熟悉,使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颉老师还有一个本领,就是擅长在讲课中穿插一些有趣的手势和恰当的比喻。有时候,还可以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就这样,在哄堂大笑中,我们牢牢地记住了她传授的知识。
别看颉老师平时跟数学王老师一样,对我们总是和谐可亲,笑眯眯的,可她们一旦发起火来,还真是有些厉害。但有时候,她们幽默起来还是挺搞笑的,比如说王老师,每次上课都用几个数字来编一段小故事。而颉老师传授我们学习的方法,有找一个同学竞赛成绩,五组竞赛哪一组成绩好……
现在,我,不,我们全班同学对她的印象已经完全转变过来了,由不信任到敬佩到极点,我们都觉得她是一个可敬可的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