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新老师二:我的新老师
升上四年级,学校换了新老师,我们班主任也更换了。新班主任姓周,她不高不矮,鼻子挺拔,牙齿洁白,配戴一副眼镜。初一见,周老师和蔼可亲,很有学问。
交费第一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中爸爸带我去学校交费。我们找到新教室,见到了周老师,由于当时我不知道老师姓什么,不知道学校换新老师,就没问老师好。周老师先开口了:“是原来三(9)班的么?”我回答说:“是的。”“怎么不问老师好?”我哑口无言,并且有了一种羞涩感。接着,我们交完费,我跟老师说了声“老师再见”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闷闷不乐,妈妈发现了,就问我怎么不高兴,我说:“老师对我的第一印象一定坏透了。”“怎么能说‘坏透了’呢?”“我忘了问老师好。”爸爸风趣地说:“这有什么,这样老师就容易记住你的名字。”大家都笑了,只有我笑得不太自然。
正式上课第一天,老师如同全然不知此事,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这就是我的新老师,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