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新老师三:我的新老师
我刚刚从别的学校转来,已经上四年级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新认识了许多老师,在这些老师中,我最喜欢我的语文老师姜玉宏了。
姜老师今年三十岁左右,中等个子,长得很漂亮。一头乌黑的秀发披散在脑后,好象瀑布一般。白净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充满了慈爱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笑还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同时,两个甜甜的酒窝也会顽皮地显现出来,那样子可迷人了,我可喜欢看姜老师笑了。
姜老师不但人长得好看,讲课也好。开学第二天,我就被她的课吸引住了。那是四年级上册的第一课——《观潮》,在她生动地讲解下,我仿佛真的看见了激情澎湃、波涛汹涌的钱塘江大潮,眼前不禁浮现出钱塘江大潮的壮丽景观。我如醉如痴地听着,也深深地被老师的话语吸引着……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我恋恋不舍地和姜老师再见,可心里却还沉浸在刚才的课中。
我喜欢我们的姜老师,我爱我们的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