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作文四:有趣的美术课
上课铃响了,上美术课的韦老师头上戴着一顶美丽的大皇冠,笑眯眯地走进教室,对全班同学说:“这节课我们将要走进圣诞小屋,但是,两个小雪人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它们有一个要求,就是让我们带着自己喜欢的小动物一起来参观。现在,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做小动物吧。”于是,全班同学便赶紧各自忙着认真地做起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来。我用胶泥做了一条可爱的热带鱼和小白兔;陈适做了一条蛇和恐龙;谷苏莹做了一只小刺猬和小狗……看着同学们手上拿着的各种形象逼真的小动物模型,韦老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叮零零……”下课的铃声响了,咦?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在韦老师的“同学们再见”声中乐呵呵地告别了这堂有趣的美术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