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作文五:有趣的美术课
我现在是三年级小学生了,又加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课,比如:体育、科学、英语、技术、综合、音乐……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美术课。
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用橡皮泥做小兔子。先用白色的橡皮泥团成两个圆,之后用黑色的橡皮泥团成两个小圆球,用小刀按在一个大圆球上,再用白色橡皮泥团成两个钢笔粗的小条,安在一个大圆球上,最后,用牙签把它们连在一起,一个可爱的小兔子就做成了。
我也很喜欢画画,我会画小鸡、小兔、汽车、楼房……但我最喜欢画直升机。
在美术课上我学会了用橡皮泥做小动物,纸盒变家具……在美术课上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也让我懂了很多知识,在美术上的收获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