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作文三:有趣的美术课
“叮铃铃……”上课了,教我们美术的马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和蔼可亲的对我们说:同学们,这一节我们用橡皮泥做小动物吧!
比一比,赛一赛,看谁最得好?我们大家听了就异口同声的说:“好!”马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便纷纷行动起来,个个争先恐后的从包里拿出橡皮泥,剪刀等工具,开始认真做了起来。我想做一头彩色的牛。就用一点黑色的橡皮泥做了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用一点黄色的橡皮泥做了两只牛角,又用四种不同颜色的橡皮泥做了牛的四条腿,我把剩下的橡皮泥和在一起,然后把一小部分拿来做头,一大部分用来做身子,最后我把做好的各个部分组合到一起,一头栩栩如生的大牛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但我总觉得好像缺少了些什么,仔细一看原来这头牛没有眼睛,我急忙向同位要了一点黑色的橡皮泥来做牛的眼睛,这一回全做好了,它像真的一样。同学们不住地赞叹,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把自己做好的小动物都拿到讲台上来展示,翟顺杰作做的是凶恶的鳄鱼,翟龙杰做的是温顺的小绵羊,杨沛龙做的是可爱的小蜗牛……多么有趣的美术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