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作文二:有趣的美术课
星期二,我们班上了一堂非常有趣非常有意义的美术课。
为什么非常有趣非常有意义呢?原来呀,今天的美术课,不再是枯燥的临摹、素描等,而是“纸盒变家具”。就是用一些废纸盒,可以自由地发挥个人的想象力,任意组装,随意摆造型。家具可以是仿古型的,也可以是融入现代流行元素,更允许是未来的奇型怪状的……
我先把三个长方体纸盒粘在一起,做了一个小床。嗯,不好看。于是,便把红色的彩纸粘在床身,又用绿色的彩纸粘在床头和床尾,找了一个比较小的纸盒粘在床底,做了一个抽屉。仔细端详了一番,自认为还可以。接下来,我又用一个大一点的纸盒从两边剪开,把底端的连接处剪断,完美的沙发模型就出来了。为了漂亮,我又用各色彩纸和彩笔装饰了一番,沙发漂亮极了!……
最后,环顾周围其他同学做的家具,,有三角电视,有圆形床,有椭圆椅子,有菱形桌子,有六面体沙发……形态各异,稀罕极了。同学们一看我做的家具,七言八舌地评论,说我太没创意了,看不到未来家具的影子。
赵老师把一些做工精细、色彩鲜艳、造型富有创意的家具挑选了一套,摆放在一起,做成了一个温暖的家。并告诉我们,今天动手组装家具,就是为了激发我们的美术灵感,激发创意激发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