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张椅子,坐在阳台上,扳着指头数着要开学的日子。看着这些为数不多,零零落落的手指,我这才回忆起这个暑假
本以为,这个假期,一定会过得很有意义。但事违人愿。
这些日子里,我无聊得如同一片干枯的叶。有时候,我甚至找不到一点点的事做。所以,去图书馆成了我这灰色生活里唯一色彩丰富的音符。
我喜欢书。喜欢读书。喜欢在夕阳西下时品书。
在这书香浓郁的季节里,我梦中与李白。杜甫畅谈诗歌,与李清照谈论词艺,又与鲁滨孙一起孤岛探险…醒后,我与唐僧师徒同去西天取经,与林黛玉共同品
论茶,与武松一同上山打虎,也与刘备一起谈论国家大事…书,给了我进取的头脑,让我拥有了一颗正义而善良的心。
读书,是一生中最快乐的事。我喜欢鲁迅锋利的文笔,喜欢冰心奶奶对大自然,童真以及母爱的赞颂,更喜欢老舍先生对人物生动的刻画。
我在读书中学会了很多很多。明白了许多做人处事的道理。可以这么说,书是我一位最好最好的老师。而读书,则是一样比学习更轻松愉快的事。
读书真好。
我们在书中汲取知识,净化我们的灵魂,升腾我们的思想。读书,让我们了解了许多许多的课外知识,丰富了我们的内涵。我想,高尔基的那句名言正好诠释了这一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读书,在书香中品味自己的艺术人生
读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