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滋味作文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感受过不同的滋味,高兴的滋味,难过的滋味,学习的滋味……而是我感受最深的滋味就是劳动的滋味。我是怎么感受到这个滋味的呢?那就请你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的作业已经写完了,正准备打开电视的时候,妈妈过来了:“你竟然没事干,那就和我一起做家务吧!”我心里嘀咕着:做家务?一定很累,我还是看电视比较好!妈妈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地,立刻摆出一个大笑脸:“可是有奖励的哦!大餐、电脑随你选!”大餐!电脑!这么好!我想着想着不仅口流下来了。立马答应了。
“那么你来清洁厨房的地板和你的房间!”“OK”我心想:这可难不倒我!说干就干,我一边干一边唱:“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哦哦……”可刷了不到一半,我的汗就流了下来!现在可是秋天啊!可是为了我的大餐,我的电脑,拼了!
终于刷完了地,可是我已进我的房间,啊我惊呆了!好乱呀!平时不打扫不觉得,可现在“唉——”我叹了一口气。我想起了妈妈,她每天都要做,还累一些!
晚上,我坐在电脑旁,吃着KFC我不禁想起来劳动的滋味。是咸的?汗水的味道。是香的?KFC的味道。还是苦的?妈妈每天做家务,心里的味道。请大家帮我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