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钓鱼大家都很熟悉,可是“真刀真枪”的钓鱼可就没几个人熟悉了。我就给你们讲讲我钓鱼的时候吧!
今天,我和几个好朋友和几位家长去钓鱼。我们先买好了鱼钩和鱼饵(蚯蚓)便出发了。
我搭好了架子,摆好了鱼钩便开钓了,开始我和同伴比钓鱼,眼见同伴们都钓到了一条小鱼,我急死了,突然我看见了鱼钩在动,以为鱼上钩了,便收起鱼钩,可是,收起来是我便后悔了,因为我收杆收快了,鱼还没碰到鱼食我便收杆了。第二次,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看到鱼竿在动,我等了一会儿,收杆。一收上来我又后悔了。因为手慢了。第三次时,我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我竟然功绩大增钓到了一条小鱼。后来,我越来越棒,到后来,我竟然可以一连钓了两条鱼呢!
可是呢,当我的战绩远远超过了同伴,天公不作美啊!天将近黄昏时,正是钓鱼好时间,可惜的是,正在此时,天突然下起了蒙蒙细,最终我和同伴们遗憾的回了各自的家。
回到家时,我心里还想着下次去哪儿钓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