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600字
学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记忆中无法忘记的圣地。她兢兢业业地培养着我们,认认真真地传授着知识,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使我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建设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我可爱的学校——元江第四小学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的西北方向,一走进校门,就会看到一块大石头立在那,上面刻着人民衷心爱戴的毛泽东爷爷所说过的话“为教育新后代而努力”。抬起头来,一栋高大的教学楼呈现在你的眼前,它穿着一身湛蓝的衣服,可容纳二千多名同学
教学楼的左边是我们学校的综合楼,综合楼里有计算机室,音乐室、仪器室、实验室等等。教学楼后面是一块足球场,足球场上长着嫩绿的小草。教学楼右边是篮球场,篮球场有六块。
我喜欢四小,不仅喜欢校园的美,而是校园里到处充满爱。
老师对同学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无论是在冬天时对我们说一声“别着凉了”,或是在大扫除时亲切地说“休息一下,别太累了”。虽然这些关爱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已经深藏在我心中。老师温暖的话语就像阳光、甘露和春风一样,滋养着我们,给予我们知识。同学的友爱更是令我难以忘怀,虽然有时我们之间会有一点点小争吵,但是在我需要帮助时,他们就会给我力量。记得有一次,我在体育课的一个小测试上遇到了困难,同学们鼓励我,给我打气,还把他们的决窍毫无保留地告诉我,使我顺利通过了测试,获得体育全优的成绩。
学校处处充满着爱,那些爱把学校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加温馨。我爱我校,我相信,明天的元江第四小学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