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在广西贵港市城区的西北角,名字叫荷城小学。
校园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有300米环形跑道和一个小足球场,外加两个宽大的篮球场,还有三栋高大壮观的四层教学楼。
如果你一个人漫步在操场上,心中不禁涌起一股兴奋之情。这三百米的环形跑道上洒下了同学们的汗水,见证了同学们那顽强不屈,奋力拼搏的精神。东边,教学楼宏伟壮观,隐约间,我仿佛听到了琅琅的读书声。那里寄
托着我们远大的梦想,见证我们的希望与拼搏。
早晨,阳光从东方升起,给这所美丽的校园披上了万道霞光。同学们在家长的护送下,背着书包,陆续走进校园,开始一天的学习。
下课了,同学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来到操场上,尽情地玩耍,尽情地蹦蹦跳跳。整个操场人声鼎沸,一片喧闹汇成了一首热闹非凡的校园交响曲。这声音是那样地悦耳,那样地清脆,动听,那样地振奋人心。
秋天到了,一队队大雁向南飞去,天空中那若有若无的浮云,像轻烟飘散在长空。在校园里,有刚栽种不久的树木,这些树可不一般,你瞧,每棵树上都挂着一个个小牌子,上面都写着领养树木同学的班别,姓名,领养日期。这些树木在同学们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为校园增加了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校园里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朵,它们为校园增加了一道光彩。每当我看到这些小花时,总会感到自己也就是其中的一朵儿。看看操场上那些穿着毛衣和运动衣的同学,不也都是园丁培育出来的花朵吗?花坛里的这些花朵和我们祖国的花朵,把校园装点得如诗如画。
啊!美丽的荷城小学,你一年四季,每时每刻都是那样美丽,那样的生机勃勃。我爱你——我美丽的荷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