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幕了!为了这次校运会,运动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这次校运会,各个班级的同学都踊跃参加,我们也不例外,但由于参加人数有限,部分同学报不了名,虽然参加不了,但他们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迎接这次校运会。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校运会的开幕日。这天早上,我精神奕奕地来到校园,发现操场上空彩旗飘扬,令人感到格外神清气爽。八点五十八分、八点五十九分、九点,开幕了,校运会开幕了!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后,对接下来的比赛信心十足。到了下午,“五、六年级女子60米跑”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伍紫璐、谢谷仪、陈嘉莹三位女生站在同一阵线上,谁将是第一名呢?我们这些坐在一旁的观众好似比运动员们更紧张。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像箭似的从起点弹了出去,大步流星地迈着轻快而矫健的步子,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像一匹匹骏马奔跑在草原上。“加油!加油!”我不禁为运动员们加起油来。这时,全班同学一起涌向跑道旁,为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加油。“真热闹啊!”我不禁又这么说。于是我也涌到前面助起威来。六米、五米、四米……离终点不远了,我们更是兴奋。这时,我看见领先的是伍紫璐,她四肢有节奏地挥动着,第一个到达终点,第二个到达终点的是谢谷仪,然后再到陈嘉莹。三位运动员回到班级时,同学们都涌到伍紫璐和谢谷仪身边,为她们擦汗,给她们水,并说:“你们辛苦了!”而陈嘉莹那边,一些同学给予她安慰,希望她不用难过。不过我知道,她已经尽力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班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我也是运动员,我也要加油,为我们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