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2011年8月12日,今天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了;今天西安的堂姐来深圳了;今天也是我舅舅的生日,今天这个日子带给我快乐的事情太多了。
下午我和姐姐都来到舅舅家,今天的弟弟也比往常听话多了。
晚上八点钟,随着一阵阵的欢乐声大运会开幕了,大家都坐在电视机前挤着要看那隆重的场面,而我和姐姐却在排练节目,准备在广告时间表演给大家看。
广告时间到了,我和姐姐开始宣布:“我们的双人之舞扇即将开始,请大家做好观看准备!”当动听的音乐悠悠响起,我和姐姐也开始了优美的舞蹈,每一个动作都受到了洪亮的掌声。最后连仅有一岁半的乐乐弟弟也给我们了有节奏的掌声。我觉得这次演出非常的成功,真希望下一次给他们表演还能得到这么多掌声。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以为开幕式会有一个个欢声笑语的节目,一个个精彩的杂技,一个个……谁会想到光开幕式介绍国家就用了一个多小时,人家都睡着了,电视却还没走完。我真想知道那些现场手舞足蹈、给大运喝彩的义工是不是注射了兴奋剂,要不然怎么一个小时都一直在跳,真让人难以想象
你们知道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给我们深圳带来了什么好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比如:给光秃秃的地,上了油——沥青、给普通的灯上了一些漆——古式路灯、给简陋的人行道换了一身新衣服——铺了新的地、给……
突然,叮咚叮咚的铃声响了,原来是舅舅定的蛋糕,送来了。我和姐姐高兴地欢呼了起来,连乐乐弟弟都跟着我和姐姐一起叫。
切蛋糕了,我说:“舅舅,你切第一刀,后面的我来切。”舅舅很爽快的答应了。吃生日蛋糕了,没想到弟弟吃的最多,而外婆吃的最少。
这一天,进行的都很顺利,我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