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开展了秋季田径运动会。那天的运动场上,人山人海,加油声、广播声交错着。标语和红旗随处可见,一片热闹的气氛。这次运动会对我们六年级的同学来说意义很大,因为这是我们小学阶段参加的最后一次秋季田径运动会。为了这次运动会不留下遗憾,我们班的运动员各个生龙活虎,留下了许多精彩、感人的画面。现在我就挑一个我影响最深刻的长跑比赛说说吧。
砰! 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门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你追我赶,争抢第一。六二班的邓明身高、体力都占优势,跑在了第一位,而我班的实力派选手黄继宗排在第二,后面都是其他班的运动员。这时天公不作美了,下起了小。当进入第三圈时,黄继宗好象没了力气,步伐明显放慢了,还用一只手按着肚子情况不妙哇,黄继宗肚子疼了,速度慢了后面的运动员陆续超过他排在了第五位,如果黄继宗再不加速的话,夺名次就没希望了,同学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个个都把自制的小红旗摇得哗哗响,声嘶力竭地喊着"六一、六一,永远第一,继宗、继宗,一定成功 的口号我也跑到黄继宗身旁给他打气: 黄继宗,加油。我们班全看你的了,你不能给我们留下遗憾呐! 黄继宗看了我一眼,又抬头看了看我们班的同学,露出了坚毅的目光,好象在说: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他的步伐明显加快了。不一会儿,他就反超了两人又排到了第三位。
提醒最后一圈的枪声响了,黄继宗好象有了无穷的力量飞快的往前冲去。 超过第二名了!黄继宗好样的! 我们班的同学欢呼起来了。黄继宗一点也没松劲,离终点越来越近了,与第一名的距离也越来越短了,十米,九米,八米 我们的心提到嗓子眼了,加油声震耳欲聋离终点不足五米了,黄继宗离第一名还有一步的距离,到终点了,只见黄继宗一个箭步冲上,上身前倾,率先触到了终点线。在这一瞬间,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班的同学一窝蜂似的跑过去,把黄继宗团团围住,夏老师也向黄继宗投来赞许的目光。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都用不同的方式给自己的小学运动会打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