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已不是梦,梦想已经成现实。就在今年,就在20XX年,在我们自己的家门口,期盼来了我们中国人的百年梦。
“北京20XX”这是我们今年的最高呼号,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们的前辈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啊!
当奥运染红北京的天空时,当中国体育健儿勇夺桂冠时,整个华夏民族的血液都在奔腾着,对于奥运的兴奋,又似乎回到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20XX年的7月13日,中国人民的努力给了这个日期永久的记忆,应为世界上从未有过十三亿人屏住呼吸的先例,同时世界上也从未有过十三亿人同时腾跃的壮观场面。电视里的人们在为他们的成功而兴奋,国内的青年们在为他们的指向而构造着理想。
舞动奥运,舞动中国。
在以往的各界奥运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们都在不断的进步,都在不断的成熟,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中国这只沉默中的雄狮,现在已经爆发了,你的爆发,燃烧了世界,你让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震憾了;你的光芒,照耀了世界,你让这世界的上所有人都清澈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是所有人的梦想,不管她是在哪里举行,都是人们所期盼的。我们怀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为的是表现我们对奥运的热切希望。
20XX年的北京奥运无疑是北京发展的一个大好机会,也为北京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大大的打响了。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具有多种民族风情特色的国家。中国的未来是一条光明的道路,未来也是无可限量的。举办奥运会会使国民的素质提高,提高国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意味着新风范、新形象、新气势,我们东方的巨龙终于能翱翔天际,一展风采。开辟中国奥运史的新一页,以“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这三大理念去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蓝、黑、红、黄、绿是奥运五环的颜色。关于颜色,中国人最喜欢的颜色莫过于红色了,我们中国人认为红色代表着热情,代表着喜庆,代表的是这个民族的特色,代表着这个的民族对奥运的热烈期盼。
对于我们学生支持奥运,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平时就做到坚持运动,锻炼自身的体格,更重要的是磨练自身的意志,这也不正是支持奥运的一种方法吗?说到奥运,相信大家也都会想到运动。再想想,在平时如果运到了什么困难,回想起以前锻炼时所坚持的时候,就会再鼓起勇气勇敢的走下去。
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荣幸,在近几年中,我们都在积极地参加各电视台,各社区等等举办的体育活动,从而提高了我国人民对体育的认识,也了解到了体育对人们的重要性。
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加油!让奥运把全人类换上一全新的一个面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