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800作文三:超越梦想
“人之为学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看来,人的学习难易是可以转换的,关键是看你怎么去对待。
当面对失败,有的人无法战胜自己,经受不住煎熬,觉得这世界上的一切光彩都已经离他而去,那些骄傲,那些光芒都已失去,他们失落、沮丧,从此一蹶不振,那么他们就注定会失败,因为他们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失败是注定的结果,只是早晚而已。或许再次失败的时候,他们还会调侃自己说:“看来自己,不行……”
难道他们真的不行吗?不是的!
面对失败,任何人都会难过,因为自己的付出在这时没有得到回报,会觉得看不见路的尽头。这一切的感觉都在情理之中,可为什么有的人就能够再次站起来,走向成功呢?因为他们明白一次的失败并不能代表最后的结果,他们也知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们更懂得战胜自己,超越梦想。正因为他们想到的是努力奋斗,想到的是坚持不懈,所以他们注定会有好的结果,即使现在面临着重重困难。
同样是面对失败,有的人能够走向成功而有的人却只能呆在原地,尝尽失败的苦果。同样的问题却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对待问题的心态不同!
当一个人不断对自己说自己不行,说成功不属于自己,那么他还有心思去认真学习吗?失败的痛苦已占据了他的全部,放弃的念头也已钻进了他的脑海,那他还能拿什么去取得成功呢?这种人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失败。
当一个人在心里不断对自己说要努力,要加油,不能懈气!那么他就会满怀激情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个人有了最初的动力,那他还有什么不能战胜的呢?困难只当成是磨砺,挫折只算作是不断提高自己的途径,那么这种人最后的结果会是成功!
不同的人演绎着不同的人生,最后的结果是好是坏,其实都是由自己决定的。如果一旦决定了要努力,就不要停下来回头看自己到底经历了多少的艰辛又得到了什么。因为梦想终究会实现,成功之路不再遥远。
那些失去了信念的人们,请努力让自己振作,想想看自己曾经经历的磨难,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难道只为在半路上放弃吗?站起来吧!继续努力,相信作后你会是赢家!
一个人的思维可以决定他的灵敏度,而一次思维的转变可能改变他的一生,思维角度的不同引领着不同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