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作文400字四:帮助
眼睛,心灵的窗户,我们都能拥有五彩缤纷的世界,那盲人呢?他们的世界都是黑色的!!!
那天晚上,我很无聊就和妹妹玩起了“盲人的世界”我用眼罩把眼睛蒙上,妹妹扶着我吃饭,刷牙,洗脸,睡觉……就感觉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很害怕,当慢慢爬上床的时候,就感觉天旋地转!盲人,你真是我的偶像!
我也曾经见过盲人,他手拿一根棍子,没人会去扶她!不仅是这样,更多的是在他背后指指点点,哎,这种现象真的很普遍!人们啊,为什么你们都这样的自私,这样的狠心。难道,世界上就没有拥有爱心的人吗?假如,我们可深处援助之手,去帮助他,哪怕是扶他一下,帮他过马路!我们毕竟是一个大家庭!毕竟是一个大团体!
蚂蚁!那么小的动物,都知道帮助别人!人?是远远赶不上动物的!
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去呵护那些身体有缺陷的人!每一个人,只要生活在世上!他们就有权力去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