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作文400字三:帮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们六年级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时我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有些事情真是让人难以忘怀啊!
马上要进行单元测试了,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真没猜错,第二天又要进行单元测试了,有点同学摩拳擦掌,有点却一脸的无奈和悲哀,试卷一发到手,我走马观似的看了一遍,真是太简单了,一定考它个100分,好对得起昨天的复习嘛!我埋头做了起来,可是刚写到作文时,钢笔就不听话了,任凭怎么写,都只留下一条条白色的印迹,原来,心都放在复习上,管都不管钢笔的“死活”,忘记打墨了,现在可好,“战斗”还没完,“武器”到先完了,可是同桌和我关系一般,时不时还要发生“桌边战火”他肯定不会帮助我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我瞥了他一眼,歪打正着,他也正看我呢,我急忙扭过头,脸红得像煮熟的小龙虾,哪知道,他一把抓住我的钢笔,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也所剩不几的墨水三下五除二的挤给了我,顿时,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田……我顺利地完成了这次单元测试。
我有千言万语想对同桌表示感谢,即使这样,也不能表达我对同桌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