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作文400字
茫茫人海,一个人就像汪洋中的一滴,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他人的帮助。我也一样,在成长中受过无数人的帮助。而令我感受最深、至今令我难忘的帮助就发生在我五岁那年……
那一天,我和妈妈去“洪城”大厦买东西,我高兴地跑着,把妈妈扔到了后面,上了电梯,我还是继续疯狂地跑着。年幼的我只觉得特别好玩,跑着,跑着,我来到了陌生的地方,呆呆地看着,心想:“这下好了,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妈妈了。”
突然,我想起妈妈曾经告诉我的,在哪里迷路了就在哪里等待。于是我待在原地等妈妈。过了令人担心的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我终于坐不住了,一下跪在地上大声哭起来:“哇!妈妈!”这时来了一个小伙子,问我为什么哭。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这个叔叔开始问我:“你妈妈的手机是多少?”“我……我”无助的我又哭了起来。“哇,我不、不、不知道。”
于是,这个哥哥把我带到了总台,告诉阿姨,阿姨对着小话筒开始说了起来:“欢迎大家来到洪城大厦!有谁孩子不见了,请到总台来联系,谢谢合作!”
最后,妈妈把我接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