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祖国好少年作文二:争当祖国好少年
在这个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全国上下正在开展争做“四好少年”活动,这是胡锦涛爷爷在给我们少先队提出的要求。胡爷爷的号召,不仅是对全国少年儿童的关心,也是对全国少年儿童的关爱。他要求少先队员们人人努力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誓做合格接班人。我们学校“四好少年”正在竞选之中,我立志被评为“四好少年”之一。
我要以热爱祖国为荣,心中要时刻牢记祖国,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团结互助为荣,关爱社会,关爱他人,让社会充满爱。以诚实守信为荣,待人真诚,守信用,做表里如一的好少年。以遵纪守法为荣,礼貌待人,举止文明,从小学会做人,以自立为荣,学会生存,自强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父母,做自强上进的青少年。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人与人要互相帮助,我们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成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可靠的接班人。让胡爷爷放心,让党和人民放心。让我们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