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内心世界作文600字三:我的心灵世界
“哇!好美的果园啊!”我不禁赞叹。我不知不觉地踏入一片舒适美好的世界,只见到处都是一棵棵像篮框一样高的树;再走近一看,树上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果实结实累累,增加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决定要一探究竟!
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长得歪七扭八的树,树干上刻着“诚实”两个大字,我好奇地摘下一颗颜色饱满的果实,轻轻地咬了一口,甜甜的滋味好像牛奶糖;顿时,树干出现了一个屏幕,里头有我和我的朋友,只见我的朋友面带微笑,我诚心诚意的跟她道歉,并把打翻的饮料擦干净。原来这一颗颗果实都代表着我做过每一项的诚实事迹,而这里难道是我的心灵世界?
另一颗树吸引了我,因为我看见了一颗干干的果实,我咬了一小口,酸酸的,树干上刻的竟是“孝心”!浮现的屏幕上,出现了爸爸和我,爸爸看起来很疲累,请我帮他按摩,我却懒惰的看着电视!
最后,我看到一颗最美的树,因为整棵树看起来很美,而树干上了刻了个大大的“”字。我咬了一口圆形的果实,我看见我带着跌倒的同学到保健室擦药、冰敷,同学的脸上浮现了友爱的笑容;再咬一颗心形的果实,我看见妈妈不舒服的躺在床上,我和妹妹泡了一杯桔茶给妈妈,妈妈给我们一个深深的拥抱!这些有关“爱”的事物,看了让我感到温馨,我想,我的心灵世界绝对不能缺少爱吧!
今天逛了一圈我的心灵世界,看到了许多我做过并值得赞赏的事物;也有一些有待改进的缺点。希望我能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并制造更多吃起来甜甜的美好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