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八:美丽的秋天
秋天来了!天空变高了,变蓝了,空气也变新鲜了,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
树上的叶子变黄了,风一吹,它们都纷纷起舞,飘飘洒洒落到地上。
果园里果子都成熟了。黄澄澄的是梨,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小葫芦;红通通的是柿子,树上好像挂满了红红的灯笼;葡萄架上也挂满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更是笑得裂开了嘴,露出了它那一颗颗亮晶晶的小牙齿……
田野里也是一幅丰收的景象: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玉米棒子黄似金、棉花朵朵白如雪……
公园里桂花飘香,万寿菊、百合花、月季花、秋海棠、鸡冠花五颜六色、互相争艳,简直比春天还要热闹!
秋天是多么的美好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