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
由于是刚进入秋天,天还是那么热,公园里的景色那么美丽,远远地看去,公园里的草地像一条条毛茸茸的毯子,铺在草地上,公园里的开的更加鲜艳,有红色白色粉色黄色,真是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就像一条条彩虹从天上飘落下来,这时候走到近前,小草上面还有小珠在太阳的照耀下,晶莹透明,像一颗颗珍珠,我真想和它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我开心极了。
一阵风儿吹过,有几颗珍珠被风儿吹了下来,旁边的小花也要动起来,好像在那里跟小水珠摆手,一朵朵小花像一张张笑脸,我也想变成美丽的小花和它们一起玩耍,多么美丽的公园啊,它在我心中就是最漂亮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