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四:美丽的秋天
老师告诉我们不久我要去找秋天时每天晚上我都静静地躺在床上期待着我盼着那美好的找秋天早日来临。
终于盼到了这么一天我们满脸笑容乘着车来到了上海植物园。一路上我觉得秋天出来最舒服看!暖洋洋的太阳照在身上真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再加上微风姐姐在我们身边摸着我们红苹果似的小脸蛋多舒服多凉爽。
到了上海植物园我们看到了花草树木有月季菊花石榴花一串红……在这些花里面我最喜欢菊花因为每当百花凋零万叶枯黄时秋菊却傲然挺立像松柏那样经风霜耐严寒。还有那石榴花也非常美丽。石榴树上开满了橘红色的花那花比大理花还艳它引来了舞蹈家——蝴蝶诱来了歌唱家——百灵鸟……
还有婀娜多姿的柳树。扬柳披散地垂下纤细柔软的枝条宛如刚洗过头没梳辫子的姑娘的长发。
啊!上海植物园真是一个鸟语花香如诗如画的植物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