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七:美丽的秋天
我虽然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热情奔放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景色优美、硕果累累、又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让我们跟随凉爽的秋风去寻找秋天吧!
来到家门口的小公园里,您瞧,那满地金色的银杏树叶,正是秋姑娘精心为大地妈妈缝制的小棉袄,献上自己爱心,让大地妈妈不再寒冷。一片片可爱的树叶宝宝也挣脱了大树妈妈的怀抱,三五成群的跟着秋风姐姐一起飞向天空,到了自己喜欢的地方,便纷纷飘落。
来到郊区的果园里,爱美的秋姑娘早已迫不及待的给水果们个个都画上了浓妆。瞧!又圆又大的苹果涂上了腮红,一个个挂在枝头,想害羞的小姑娘;给一串串葡萄画上了紫色的眼影,看上去晶莹剔透,让人垂涎三尺;一颗颗石榴宝宝也争着迎接秋姑娘,看见秋姑娘来找他们玩儿,一个个的裂开了嘴,笑的有点夸张。
美丽的秋天不用找,她就在我们身边,优美的景色,丰收的果实。这就是秋天!
我爱着美丽的秋天,美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