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六:美丽的秋天
“啦啦啦啦啦啦!”秋天来到啦!天气十分的凉爽。风爷爷这吹吹那吹吹乐呵呵的。大雁排成“人”字形飞到空中后拍拍翅膀好像说:“小朋友们明年再见”。
我们往果园里睢瞧吧葡萄娃娃挂在架子上穿着花衣裳有紫红的、奶白的、淡绿的……各式各样的颜色漂亮极了。咦!苹果树上怎么会有小朋友的脸蛋?哦原来是苹果成熟了一个一个好像小朋友灿烂的笑容。农民伯伯忙得不亦乐乎一直在摘着丰收的果子。
再往田野里看看稻谷梳理着它那金黄色的头发还笑眯眯的好像在向我们诉说着自已的快乐呢!
“呱呱呱呱呱呱!”小青蛙叫着种庄稼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呀!因为我和兄弟姐妹们用长舌头捉吃庄稼的害虫。哦!对怎么把青蛙给忘掉了?我们可真粗心……
我爱你美丽的秋天!丰收的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