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二: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来了,果树上挂满了红艳艳的“小灯笼”。乡下的孩子欢蹦乱跳地跳着喊着,田野里回荡着他们银铃般的笑声。
村里的人都忙忙碌碌的,姐姐带着弟弟去山上摘果子。到了果园,天呐!果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姐姐和弟弟欢天喜地的摘了满满三篮子。
果园里的果子像海边的沙子一样多。秋天里漂浮着许多香甜的气味,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菠萝酸酸的,还有很多种香气在空气中漂浮着。
还有许多小动物准备过冬呢!有小青蛙、熊、喜鹊……
小青蛙说:“我要抓紧挖洞”。
喜鹊说:“我要加紧造窝”。
熊说:“我要找个洞”。
蛇说:“我要好好睡一觉”。
秋天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它把红色给了枫叶,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它把橙红色给了果树,它把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给了菊花仙子。
秋天真美啊,我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