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流了作文450字二: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时间就是上帝,主宰在了一切事物,浪费了时间就等于浪费了生命
人类从古至今,在科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千年前人们连火都不会用。点一点自然现象就吓得脸色发白,还说是天神在诅咒。在现在看来可真是可笑,这些都是时间和大自然的功劳。可是,后来人们为了科技的发展,开始破坏大自然,扰乱生态,是地球上的资源日渐减少,以至现在,人们的生存都受到了威胁,有消息说,如果人们按现在这种程度破坏下去,在2030年,全球气温将平均升高2到3摄氏度,所有的岛屿城市都会被淹没。而且会造成全球百分之50的人缺。多么让人难以置信的数据啊,不过这就是事实。除非让时间倒流。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想人们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来破坏大自然。只有在必要的时候从大自然获取资源,并及时做好保护措施,还会与动物和谐相处,绝不胡乱猎杀野生动物。我想很多人都这么想,特别是那些破坏了自然的人们,他们一定都十分后悔。都希望能让时间倒流,给他们一次重新来的机会。
想归想,但时间是永远不可能倒流的。人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好好珍惜现在,用更多的时间去弥补过去所犯下的错误。虽然很浪费时间,但是这有什么办法,为了生存,人们只能这么办,谁叫人们这么自私呢?
时光倒流可以假如,但永远不会实现。我们只能好好珍惜现在时光,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