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无声息,雪姑娘悄然而至。挥一挥晶莹的衣袖,雪便飘向了大地母亲
走在宁静的校园里,忽然发觉视线模糊。远处那几个奔跑着的初一学生,叫着,笑着。回想一年前的我们,也还像他们一样无忧无虑,没有烦恼和失落,还总是手牵手地漫步在花园,漫步在云端。现在不一样了,时间紧了,学习压力大了,分别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以前曾坚信“瑞雪兆丰年”,如今却是“飞雪伤离别”想想一年半都快逝去,三年也不过是短暂的停留,只是我们这群青春的少年却能够穿越茫茫人海,聚在一堂。有些人也许朝夕相处在同一个城市,乘过同一班地铁,走过同一条街道,却一辈子也不会相识。
其实,相聚和分别本是一对可爱可亲的姐妹花,人生本是上天所定。能够相聚就好好把握,不要让难舍难分的痛楚束缚了你的心啊!分也好,聚也好,始终都是场短暂的停留,只是要永远记住这美好的回忆。人生这列火车,总在不同的站台停下,送走一些,再带来一些。一次短暂的停留,仿佛划过夜空的流星,给你终生难忘的回忆……
乐之悠悠,爱之悠悠,在乎于分聚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