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流了作文4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许多幸福好的日子已经从我们的手中遛去,我们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啊!
一晃眼,13年过去了,对过去有太多眷恋,太多不舍,但时间怎能倒流?问我为何如此眷恋,过去妈妈我,爸爸爱我,而有了妹妹,我却被冷落到了一边,我是多么的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呀,有一天时间倒流了我又得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啦。时间倒流了,我回到了幼儿园时欢乐的场面,我回到那时快乐。温馨的时候,我一定会珍惜那幸福短暂的时光,不会再做那些上课吵闹,午睡时踢别人的恶作剧了。
时间倒流了,我让时间停留在无忧无虑的童年了。我和伙伴们一起快乐地游戏,一起在田地间玩耍,一起去偷邻居家的西红柿,一起去抓鱼……那时光真美好呀!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没有了残酷的战争,没有了流离失所的儿童,取而代之的是美好与和平,看到的是无忧无虑玩耍的小孩,还有人类美好的理想家园。
但是,不管过去是美好的或者是让人后悔的,地球还在转,我们还要走!所以,看着前方吧,会有更多的时间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