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流了作文450字四:时光倒流了
古人云:时光如流水,一但过去就不会重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正是一个例子吗?因此,许多我们做错了,没有珍惜,没有做成功的事情都成了有遗憾,我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那么你将如何做呢?去做什么呢?
我能?哈哈!我会把时光倒流在2008年8月7日的那一天,至于我要做什么,哈哈!请接着往下看吧!
那一天,刚好是我的生日,我请了许许多多的知心小伙伴和我的哥哥在一个二星级酒店里为我庆祝生日。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记得那天我身上带了很多钱最北买一些小吃和饮料为我的生日派对气氛,但是,我刚从大门里出来的时候,我见到了一个面容憔悴,破烂不堪的乞讨者向我走过来,然后,我做出了我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情。
我走了上去,好像没有看见他似的。我们两个越来越近了。突然,我把他撞到了,碗里的钱也洒在了地上。我没有说什么,立马离开了现场。
当我把小吃和饮料买回来时,我看见那个面容憔悴,衣服破烂不堪的乞讨者还是在那里,我还是像刚才一样,二话没说,走进了我的生日派对。
当我把我的生日派对弄完后,我马上在酒店的四周找那个面容憔悴,衣服破烂不堪的乞讨者,想看看他怎么样了。然而,我并没有找到他,我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再见一见哪个乞讨者。当我再见到他时,我一定不会像那天对待他,也不会对其他乞讨者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