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短短黑黑的头发,瘦瘦的身材,高高的个子,细细的胳膊和腿,总之就是一个字——瘦。刚刚见到他的时候,感觉他就像一只猴子。他今年24岁了,但却像一个小孩子,但他也有成熟稳重认真的时候,所以像我那时当然喜欢和他一起玩啦。猜猜这是谁?这就是我的叔叔。
他非常的幽默风趣。记得有一次,我和家人们坐在门口聊天,一人一个椅子,椅子就没了,叔叔过来了,看见没有椅子了,就对我说:“快快快,你快起来,椅子要坏了,别摔跤了。”我一听,就连忙起来了,只见叔叔一屁股坐了上去,我这才知道自己“中计”了,我气了个半死,就把他推开,正要自己坐上去,心里还在默默得意,可谁知叔叔把椅子一拿,我便“扑通”一声的坐在了地上,他又自己坐上去了,我就说:“椅子坏了,别摔跤了。”话音刚落,叔叔就说:“我不怕,摔了没关系,你可别摔了,正在长身体呢。”我无话可说了,只好把椅子让给了叔叔。
还不仅这些,叔叔还特别会照顾人,粗中带细。
这件事不知道该不该提。那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就我和叔叔在家看电视,我肚子饿了,就叫叔叔去买两份炒面,叔叔一份,我一份,叔叔就去了,买回来了,我不能吃辣的,叔叔给我的一份居然一点辣椒都没放,她的一份辣椒红乎乎的一片,从这件小事中,我发现叔叔是个十分细心的人,虽然平时他是一个老大粗。他就是粗中带细。
这就是我的叔叔,一个幽默风趣又粗中带细的人,我喜欢我的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