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总是无忧无虑,总是漫长的,总是美好的,总是让我值得回味的!我的老家在农村,虽然现在已经拆除了,但是那段美好的时光永远忘不去!那时,我的小伙伴很多很多!每当太阳西下时,我总是站在村前得一条叉路口前,高声一喊,全部都听的见,一呼百应,接着都走出家门口,围在一起玩游戏,如:捉迷藏、三个字等游戏!捉迷藏,可是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当时都很傻,都躲在自己家里,一下子就被发现了!渐渐的,都有经验了,虽然我是其中最小的,但是大家都很爱护我!无论大家藏在哪里,他们都会先把我塞进去,每次都找不着我。记得有一次,我躲在鸡笼李,我身躯很小,他们就叫我钻到最里面去!他们全部抓住了!那人就是找不着我,其他人都说:“去别处找吧”这里肯定没有他!我当时在心里暗暗自喜:“哈哈!永远也找不着我吧!”最后只有我没被发现!有时,也和他们去偷桃子,个个吃地高高兴兴的,他们在上面摘,我在下面拿着。突然,主人来了!我们一个比一个跑得到快,我跑地最慢,其中有个个个饱着我跑了,让我逃出这一“一难”。我觉得最好玩的一次是钓鱼,大家前一天就商量好了,谁拿碗,谁拿盐,都准备好了。还有一个人拿钓鱼竿,第二天,就一起去河边钓鱼,大家干得很起劲儿。一共钓起四条小鱼,我们把鱼煮成汤,你一口,我一口,喝了精光。童年生活总是很美好,让我们回味。记住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人与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