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作文500字二:童年的朋友
童年的朋友不一定是人,也许是别的什么东西之类的。我童年的朋友就不是人,而它是我的玩具,。在别人心里它也许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玩具。
说起这位朋友,这可的追溯到,我五岁的时候,在爷爷家的时候。在五岁时,爷爷教会了我骑车,当时那辆自行车,刚刚学会骑车时自行车还算新,可是当我骑了一两个月时,它身上到处都是灰,全身基本上都有泥。妈妈就给我重新买了一辆自行车,我非常惜它,当它身上有灰时我就给它擦干净,就像才买回来的时候一样。当它的零件坏了或者掉了的话,我就会把它当朋友生病了一样,陪它去“医院”看病。这辆自行车和我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但是,感情比和我任何一辆自行车的都要好。
就这样,这辆自行车跟了我很久都没有换掉。我也不想把它换掉了,因为,我和它的感情很深了。就像和爸爸妈妈的感情一样深。我已经无法脱离它了。我相信,它也无法脱离我吧!
现在,我经常去爷爷那里,也会看到那辆,车轮上全都是“伤疤”的车。自行车上也有许多地方生锈了。但是,我不会嫌弃它,我会像以前那样照顾它。
现在看到了这辆车,我就像看到了我的美好的童年,好像看到了我的童年的每时每刻,好像看到了开心的时候,好像看到了伤心的时候。自行车我童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