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作文500字
黑乎乎的头发下有着弯弯的柳叶眉毛,眉毛下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恨很深邃,又狠慈善;她是我终身的朋友,是最知心的人,成为我最了解、最珍贵的人。
有一次自习课王老师让我们做《一课一练》,做着做着,有一道题难住了我,我失去了信心,坐在那儿东张西望。这时,王老师像长又火眼真睛似的她慢慢走过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脑袋,说:“怎么了?是不是有题不会做呀?”我点了点头,王老师看了看那道题,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要动脑筋去想,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你能做出来的!”王老师的眼里含着期待。老师给了我狠大的信心,经过一番苦冥思想,我终于找到了答案。可以想象,我当时是多么的兴奋!站在讲台上的王老师,又像长了火眼真睛似的,对这我默默地竖起了大拇指。
有一次,刚上完课我就趴在桌子上,感到头晕眼,胃里只想吐,我的一举一动被刚要上第二结课的王老师发现了,她走过来,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很吃惊的责怪我说:“这孩子真傻,你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快,好、跟我到医务室去!”说完,拉起我就走,到了医务室,王老师又喊医生抓药,并打电话跟我爸爸联系。后来,我在家里养病,老师还抽时间到我家看望我,并把落下来份额功课给我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