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作文500字五:童年的朋友
随着时光的流失,以前的记忆都变得模糊,唯独那陪伴我度过童年的朋友-那只流氓兔……
回想起以前,我是多么地喜爱它呀!我曾把它视为除了父母外,是我最亲最亲的朋友了,它曾耐心地听着我的烦心事,曾让心情不好的我紧紧地抱着哭,曾让我当成出气沙包发泄出自己的不满和生气,这一幕一幕浮现在我脑海里,我不禁有一种伤感,看着现在这只满身灰尘,到处破破烂烂的流氓兔,我更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责。是啊,这只流氓兔陪我走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啊,我怎么可以把它弄成这样的破烂啊!
往事历历在目,而我回想起了那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来。一天,调皮的我在玩耍中打碎了一个杯子,原本玩的正开心的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着了,妈妈也闻声而来,看着我呆呆地站在那儿,就知道是我干的了,骂了我一顿,说我为什么那么不小心,我感到很委屈,便放声哭起来,然后愤愤地会到自己屋里,抱起流氓兔就开哭,还一边发着唠叨。泪流满了我的脸颊,滴到了流氓兔的身上,朦胧中,我看着流氓兔那憨憨的样子,感觉心里暖暖的,也不哭了,在它的身边睡着了。流氓兔给我的安心让我大吃一惊,到现在,我还感到不可思议呢!也许,是因为它陪我了很久吧!
我把流氓兔好好地洗了一番,白白的身子和眯着的眼睛更显出了它的可爱,以前的温馨感温暖了我的心,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