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有温暖,处处有真情。我也经常因为这些一点一滴的感受而收获温暖。
今年的冬天特别寒冷,下了许多场雪。雪下的越来越大,雪越来越多,越来越密,成了鹅毛大雪。在风的吹动下一团团,一簇簇,铺天盖地。刹那间,天地相接,融为一体,像一个纯白的童话世界。
记得临近考试前的早晨,奶奶收到了学校发来的温馨短信,提醒我们和家长在下雪天去学校的路途中要注意安全,并可以为因为雪天没有及时赶到考试的同学另设考场。当奶奶读这条短信给我听的时候,我觉得心中很温暖,因为,学校的老师除了关心我们的学习,也很牵挂着每一个学生的安全,如亲人般的关怀让我倍感温暖,让我感动。
虽然天寒,但也要克服困难。我比往常早点去上学,去学校途中,我和奶奶一路像扭秧歌一样,手拉着手相互拉着。一路上,我看到了许多位身上被雪花铺满的警察叔叔,冰雪寒冷,大雪纷飞却丝毫不影响他们在马路中央聚精会神地指挥交通。正是因为他们的坚苦执勤、坚守岗位,才有了行车的井然有序,才可以让我们安全过马路。严寒中有了警察叔叔的坚守,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我情不自禁地向叔叔敬礼,向他们致敬!
沿途的大雪让我步履蹒跚,这时候有许多穿着桔黄色衣服戴着黄色帽子在马路边扫雪的环卫工人,他们卖力地挥动手中的扫把,尽心竭力地清扫着街道。他们心里一定很想早些清理完地上的积雪,因为积雪给行人带来了许多的不便,时不时有人会因为积雪而滑倒、摔跤。看着他们挥舞的铁锹和扫把,一股暖流涌向心头。是可敬的环卫工人让我们享受着空气清新、整洁的环镜,享受着整洁带给我们的愉快心情。环卫工人,我赞美您!您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
这一天的早晨非常的寒冷,但是我的心却热乎乎的,一路上都是温暖人心的画面。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去付出心中的爱,让我们感受这一份温暖,让温暖永远驻在你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