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作文二:冬日温暖
一杯浓浓的茶,让你在寒风中不在畏惧;一条柔软的围巾,遮挡住寒风的侵袭,随着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冬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吐出的空气也变成白色。但你曾想过,温暖的防护罩就在你的身边,你随手就能摸到。
那是一个下午,北风呼呼的叫着,像似要侵入那遮挡住寒风的窗户。虽然全班60名同学的体温温暖着教室,异常暖和。但我却冷的发抖,头晕目眩、口干舌燥、浑身不舒服。此时的我不想让老师看出我的异常,便用语文挡住我的头。
我的异常,还是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她赶忙放下手中的课堂书本,急匆匆来到我面前,说:“郑渝西”你怎么了。”她像慈祥的母亲一样,用她那粗糙的手抚摸着的额头,哇!你发 烧了,千万不能着凉了,你等着,给你妈妈打电话,说完赶紧打开教室门。奔了出去。
老师一走,一大群女生就蜂拥而至。关切地问我。没事吧!要不要给你围巾呀!就是呀!你发烧了,你等着,我给你拿去,不一会儿。我的脖子上缠起了一条围巾,手上戴着手套,头上戴着帽子,我暖和了许多。
这时,老师走了进来,说快走,我带你出去。我的心被这些衣物包裹着,在也不觉的冷了。衣物中包含着暖暖的同学情谊,使我感到了“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