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感觉真好作文八:读书感觉真好
读书的感觉好的,我每次见到一本书,就会情不自禁的把这本书拿起来看。看上一个小时是不成问题的,就算是看上大半天也不觉累。
当晚上,静悄悄地,我拿起一本书来看的时候,仿佛自己进入了知识的海洋,置身于一个美好的境界。开始随着文章中的人物去喜、怒、哀、乐——有的文章是充满童趣的,让我看到主角儿可爱的一面;有的文章是充满悲伤的,是以第一人称的形式来讲述这个故事,让我感受到主人公的悲哀;有的文章是充满幻想色彩的,让我看完这个故事以后,变得浮想联翩......
当我看完一本书后,就仿佛品尝过了一顿视觉上的盛宴。已经深夜了,当我拉开窗帘,仰望这深蓝色的星空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愉快呀!此时,我咽了一口唾沫,就像是把刚才品味过的视觉盛宴都消化了,都溶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感觉现在的我更有智慧了。读书的感觉真的很好!
读书才是我感觉到的最好的时刻!同学们,只要你们认真读书,就能体会到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