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感觉真好作文三:读书感觉真好
在生活中,锻炼的感觉好,受表扬的感觉好,玩儿游戏的感觉好,读书的感觉是最好的。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当在空闲时,我都会捧起书来仔细的品味书香;每当在课间时,我都会向同学们借阅我喜爱的书。说实话,书给了我们知识,也给了我们乐趣,所以,书我们人类不可缺少的东西。
近几天,我在看《苦儿流浪记》,那是我跟同学马小涵借来的,是因为这本书感动了我,我才体会到读书的趣味。他们的悲伤离合常常使我牵肠挂肚。我在书中无忧无虑的成长,感受读书的滋味,品味书中的书香。在浩瀚的书海中知识不断的增加,才能让我在书中自由自在的成长。
书就像我的朋友,就像自己的家。书就像一个不会说话的老师,细心地教着我们。
我看过的书有很多。《苦儿流浪记》让我泪落如珠,《淘气包马小跳》让我笑声连连……只要我手中一有书,我就会如饥似渴地阅读。
记得有一次在二年级的时候,不知何时,班里大多数同学都有了一本《安徒生童话》,我回到家里就缠着妈妈给我买一本《安徒生童话》,妈妈斗不过我只好给我买了一本,买回家之后,我立刻翻开书津津有味的读着,妈妈叫我吃饭也没听见。从那次,我觉得读书的感觉真好。慢慢地,我觉得书对我越来越有用了,不懂的问题,通过书中查阅就能知道答案。书真是万能工具,有了它,我们再也不用怕有什么问题难倒我们了。
我相信,书,是每一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书就像长生果一样,给我们点亮了人生的道路。读书的感觉可真好啊!!!我再次懂得了书中的知识是多么好,多么有用。书是无与伦比的,它的知识也是最丰富的。让我们在书中幸福快乐的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