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感觉真好作文
“书”这个字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读书,因为书给予了我们知识让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小孩子摇身一变,成了会认字,会做人,会思考的少年,脸上永远荡漾着欢乐和幸福。而成年,依旧遥远,我坚信,书会伴着我们,每一分,每一秒,无论天南海北。
因为小时候对书的好奇,所以让我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小时候,我就捧着一本书走走停停,虽然不一定每个字都认识,不一定能把每一句话参详,但我还是不知疲倦的看着,看着……
到了二三年级时,我认识得字更多了,所以,我更加热衷于读书,甚至有点儿走火入魔,我知道,我将来一定离不开它了,它让我快乐,让我感动。我曾经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痴迷于它?虽然,我知道,那永远也不会有答案……
读书的感觉好的,我每次见到一本书,就会情不自禁的把这本书拿起来看。看上一个小时是不成问题的,就算是看上大半天也不觉累。
当晚上,静悄悄地,我拿起一本书来看的时候,仿佛自己进入了知识的海洋,置身于一个美好的境界。开始随着文章中的人物去喜、怒、哀、乐——有的文章是充满童趣的,让我看到主角儿可爱的一面;有的文章是充满悲伤的,是以第一人称的形式来讲述这个故事,让我感受到主人公的悲哀;有的文章是充满幻想色彩的,让我看完这个故事以后,变得浮想联翩......
当我看完一本书后,就仿佛品尝过了一顿视觉上的盛宴。已经深夜了,当我拉开窗帘,仰望这深蓝色的星空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愉快呀!此时,我咽了一口唾沫,就像是把刚才品味过的视觉盛宴都消化了,都溶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感觉现在的我更有智慧了。读书的感觉真的很好!
读书才是我感觉到的最好的时刻!同学们,只要你们认真读书,就能体会到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