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感觉真好作文六:读书感觉真好
午后,太阳终于透过厚厚的云层,将一抹微弱却温暖的阳光投向大地。一本书,一杯热可可,坐在一把竹藤编制的椅子上,即使是在冬日,依然让人感到温暖,心情无比舒畅。
翻开书页,寻到夹有一片银杏黄叶的那处,这是上次读到的地方。细细读来,一条名为知识的涓涓溪流,淌入我的大脑,我的思想。冰心老奶奶说过:“我读书奉行九个字,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抿一口可可,翻到下一页,我继续在书海中遨游……
读书的感觉真好,不是吗?它使我们视野开阔;使我们在别人的思想上建立自己的思想;使我们拥有让人赏心悦目的书卷气;还使我们不在暴躁,脾气变得随和。
如果人心原本是阴暗的,那么书就会将阳光投入心田;如果人心原本是冰冷的,那么书就会将火球放入心田;如果人心原本是干旱的,那么书就会将水注入心田;如果人心原本是……人心多变,但书永远是它的“万能药物”。
读书的感觉真好,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