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二:美丽的校园
早晨,阳光照射在校园,像给校圆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好看极了!
我们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挺拔的芒果树。树上已经生了很多嫩芽使它变得更加茂密,绿色的也偏上滚着晶莹的露珠,被阳光照射,显得闪闪发光。
看着看着,不只不觉的来到生物园。生物园里的植物真多呀!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苍翠挺拔的树木,和色香味全的瓜果。正中心有一座蘑菇似的石雕,顶上有站着一只刻得栩栩如生的鸟儿!
走出生物园,来到世纪通道。上面满是禾雀花。一串串禾雀花象一只小鸟在你上方玩乐。两旁有很多名言名句,他们时刻鼓励这我么学习。
走到快乐园地我无比高兴,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组成一个欢乐的大舞台。
我们校园真美丽,大家一来护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