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八:美丽的校园
校园,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校园,是载入我们驶向知识海洋的小船;校园,是我们童年记忆的书册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现在,我就向你介绍我们的校园吧.
一走进校园,就看一条宽阔平坦的水泥路水泥路两旁是那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长满了青草,还有几朵小黄花映衬着,可真美啊!
站在草地上便看见三座巨人坐在草地上那红色的弘文楼和扬德楼拥着白色的育贤楼,红白相间,美丽极了每天早上,总会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声音是那么清脆,那么悦耳一走进教室,就看见整齐的桌椅,乌黑发亮的黑板,黑板上还挂者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的教室是那么宽敞明亮.
从教室里出来,再来看一下操场吧每星期一的时候,同学们在这儿升旗,是那么庄严.
校园,你想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宝库;校园,你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着我们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