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四:美丽的校园
大自然很美,我们的学校也很美。我们的学校叫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她坐落在河南省虞城县的西北角,火车站的南旁。
走进校园,便看到一座高大威武的教学楼,坐落在校园的最北边。每天,都能听到同学们的琅琅声。教学楼的正前方,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到星期一,我们就会参加升旗仪式。
校园的中央有两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树木和不知名的小草。不管春、夏、秋、冬,花坛里都是那么春意盎然、充满绿色。尤其到了春天,各种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引来了五彩缤纷的蝴蝶。勤劳的小蜜蜂还来采蜜呢!
正对着大门,有一尊塑像,叫做“学海明珠”。
校园的最南边,就是我们的操场。操场上有单杠、双杠等各种健身器材。每当体育课解散时和课间十分钟,操场上就热闹起来了!
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