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前卫路小学。坐西朝东,东望河北大学,南临三中分校,北依第一中心医院。
我们从东门进去,迎面可以年到假山。为了让假山更加俊秀,设计师在假山的山腰和山顶种植了吊兰,还在假山上设计了喷泉。假山的脚下是一个池塘,池塘里有快活的小鱼。池塘周围摆满了一盆盆鲜
再往西走,是我们的后操场。操场东西两侧种着杨树、柳树和柿子树~~~~~~柳树的枝条像少女的头发,柿子树上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这里是我们锻炼身体和嬉戏的地方。每次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都会在这里。
操场的西北角是我们学校的生态园,里面饲养着孔雀、白鸽、野鸡~~~~~~为了让它们更加适应这里的环境,这里种植了竹子。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