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三: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叫华一实验学校。
当你走进美丽的华一校园,站在泥路上,你可以看到你的右边是宽阔的大操场,你的左边是我们高大的小学部的教学楼,然后,你沿着水泥路直走,一边走一边往右看,有几十棵芒果树像英勇的士兵一样保卫着整个校园,芒果树旁还有许多花草树木,花里面的蜜蜂在采蜜,草里面有蚂蚁在搬家,树里面有蜻蜓和小鸟,蜻蜓在树枝上休息,小鸟在树枝上唱歌。
当你再往前走,你会看到花坛,当你走进花坛的时候,你一定会被花坛的水池里面各种各样的睡莲吸引住,到晚上睡莲快要睡觉的时候还会有蜜蜂边嗡嗡地叫着边偷偷地趁着睡莲的花瓣正要合拢时钻进去,既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顿又找到了个好房子好好地睡上一觉,第二天跟着睡莲一起起床,真美!
瞧,我们的学校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