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五:美丽的校园
朋友,你知道我们的校园吗。如果你不知道,请跟着我的笔,一起走进我们的校园吧!
站在校门口,看见的是由朱砂色大理石制的校门,上面有“黄冈市实验小学”几个金色的大字。一进校门,两边都是橱窗。上面有我们学校的简介。对着我的是正在装修的拱桥和半月池。半月池里有五颜六色小金鱼,有小缩头乌龟,还有青蛙。
半月池后面有几个花坛,一棵棵高大的松柏挺立在这里。花坛后面是一座教学楼,在二楼的地方,有我们学校的校训。教学楼后面是全市有名,甚至全省有名的古建筑“考棚”在暑假期间,它还装修过一次呢!装修后,整个楼房显得金碧辉煌,光彩夺目。
考棚后面是逸夫楼,我们在这里度过电脑课,还有几次公开课。
逸夫楼后面是操场,这里的人真多啊!有的在打篮球,有地踢足球,还有的在玩双杠等。
还有体育馆、植物园等。啊,我们的学校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