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二:妈妈的手
不管伤口有多深,妈妈的手会将它抚平;不管眼泪有多苦,妈妈的手会将它擦干;不管心有多冷,妈妈的手会将它捂热。
——题记
妈妈的手牵动妈妈的爱,妈妈的爱伴随我的一生。
抚平深深的伤
天有不测风云。十岁那年,淘气的我让一颗钉子扎伤了脚,足足有1厘米深。来到医院,那一针针破风针扎得我撕心裂肺,医生如何安慰也无济于事,还不停的哭。这是,妈妈温柔地抚摸过我的头,说:“男子汉,就要坚强。”从那时,我知道妈妈的手能抚平深深的伤。
擦干苦苦的泪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刚来宏力,第一次中考试,分数便让大家唏嘘一片。沮丧的我回到家,不仅落下后悔的眼泪。母亲为我擦去眼角的泪痕,与我交谈。从那时,我知道,妈妈的手能擦干苦苦的泪。
温暖冷冷的心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上次期末,又失利了。望了望那可怜的成绩单,我木然了。之后的几天,我的心像被丢入了冰箱的冷冻室一样。母亲又一次温柔地抚摸我的头,说:“孩子,妈妈相信你!”我留下了两行热泪,那冰冷的心也为之苏醒。从那时,我知道,妈妈的手能温暖冷冷的心。
朱自清有父亲的背影,胡适有母亲的教诲,而我,我有什么?我有妈妈温暖的手!
妈妈的手牵动妈妈的爱,妈妈的爱伴陪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