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七:妈妈的手
我有一位好妈妈,因为她善良能干。尤其是她有一双能干的手给了我一个舒适温暖幸福的家。
妈妈有一双能干的手。有一次,奶奶来到我家,我高兴地跳起来,妈妈忙前忙后,为奶奶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最后都吃没了。看!妈妈都能干呀!
妈妈有一双温暖的手。有一次,我晚上睡觉,没有盖好被子,我顿时发冷。过了一会,我感到温暖一些,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那一双温暖的双手盖住了寒冷,还有一次,我发高烧,住进了医院。妈妈每日每夜的守护着我,还给我讲那动听的故事,好让我安心进入梦乡。每天中午给我买好吃的,我好了起来,这才让妈妈松了一口气。
妈妈还有一双严厉的手。有一次,数学考试由于我的马虎,没有认真审题,错了一大堆,以至于才考了71分。回到家,妈妈在试卷上签字的时候,检查了我的试卷,一看都是因为我马虎错的题,只见妈妈火冒三丈,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一掌就打在我的背上。我只觉得火辣辣的疼,眼泪马上流了出来。到了睡觉时,我躺在床上,背上依然疼得厉害。可是现在我却明白很多,妈妈的这一掌是对的,是我太马虎,不太认真,妈妈是为我好,才打得我。
妈妈的手既能干,有温暖,偶尔也很严厉。我知道那些都是爱,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