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四:妈妈的手
我喜欢画家的手,也喜欢诗人的手,但是我更喜欢母亲的手。
妈妈的手上一双勤劳的手。当公鸡叫第三遍的时候,妈妈的手就开始工作了:早上,忙做早餐;中午,又忙中午饭;下午,又忙做晚饭;夜晚,当明月高悬的时候,妈妈又开始工作——洗衣服。总之妈妈的手时时刻刻都在忙碌。
妈妈的手又是充满母爱的手。记得有一个寒冬的下午,天气较冷。我正在做作业,妈妈的做针线活。夜深人静的时候,天气将变得更加冷了,我的手直打颤,握不住笔。这时,妈妈走到我身边问:“冷吗?”接着就轻轻地把我手紧紧的握在她两手之间,顿时,我无比的温暖。等手暖了又开始做作业,冷了,妈妈又把我的手紧紧地握在她两手之间,就这样一直循环下去,最后,我完成了作业。
妈妈的手多么伟大,它帮助了我许多事情,我爱我妈妈,但是我更爱我妈妈那双勤劳而充满母爱的手,我怎能忘怀忘怀您为我做的一切呢?不,永远不,因为您是伟大的,善良的,温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