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三:妈妈的手
世界上谁的手最温暖?如果说是爸爸,那是宽厚有力;如果说是爷爷,那是茧厚纹深;如果说是奶奶,那是干瘦多皱;只有妈妈的手那是一双能干又温暖的小手。
妈妈是我们的恩人,她辛辛苦苦把我们带到世界,养大成人她还用那能干的小手,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幸福、美好、温暖的一个家园。
记得有一次,我切西红柿时,刀不小心切到手了,流了血,我“哇哇”直哭,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一下子从房间里冲出来,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连忙拿起创可贴和药,小心翼翼地为我包扎,妈妈在为我包扎时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感受到妈妈的手温暖。
记得还有一次,晚餐时,我正要荚一样菜时,妈妈比我先一步夹到了。妈妈看了我的眼神,连忙把菜荚起来,放进我的碗里,我感动得哭了,妈妈却说“:吃吧,妈妈让给你是应该的。”我看着妈妈慈祥的眼神,不情愿地吃了下去。
妈妈的手真是能干又温暖。白天,她为我们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晚上,她为我们准备美味可口的饭菜,并催我们入眠;早晨,她为我们穿上衣服,送入学校
啊,妈妈的手可真是温暖又能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