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二年级作文六:未来的世界
你们知不知道我的“未来的世界”呢?不知道吧。现在我告诉大家吧。
在未来的世界中,人们非常方便。先说鞋子吧。鞋子上都有三个按扭。第一个按扭一按,鞋子下面就会出现一些像壁虎脚放大了几十倍的东西,它可历害了,连有台风时还能登山呢!中间的按扭,是还原键。第三个按扭,更有趣,按下去后,自己像在太空一样,能跳得很高。
再介绍汽车吧。汽车有一张卡,卡里能注册你的指纹,注册后把卡塞进一个小洞里,等一下,卡就出来了。整辆小汽车就会按指纹打开门,有一点差距也开不了门呢!汽车里有一台电脑,电脑能自动开车,坐车的人能一边看电影,一边听音乐。到达目的地时,电脑自动叫:“下车了!”人离开车后,电脑会自动关闭。
你们现在知道我的“未来的世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