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二年级作文
你们想知道我心里想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吗?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心里想的未来世界是:地球上的人类都可以搬到月球上去住了,月球上的房子有各种各样的,有苹果房、香蕉房、葡萄房。房子上有通话的东西,只要在门上说想去哪里玩,门就可以变成一个座椅,让我们骑着它到处去玩。房子尖上有好几个小球,只要敌人一来,那几个像小球的炸弹,就会立刻弹出去,消灭敌人。做饭呢,也不用自己做了,房子像一个小饭店,里面有许多饭菜和肉,当然还有水果,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地球上有蚊子,可月球上没有;地球上只分春夏秋冬,月球上却分春夏秋冬和益,益就是奇怪的天气,比如:上午穿背心还是热,下午穿很多衣服还是冷。本在“小饭店”的旁边,还有书签。
月球上真好玩,要是有外星人出来和我们做朋友,那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