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三零年,于哈佛大学毕业的我是一位著名的科学家。
星期三,我从电子微缩地图上看见有一部分人在戴口罩,还有增氧器,并打着我发明的防灾伞。我很不解,坐着飞机来到那个地方。哦,原来这儿满是垃圾,造成了冰雹、酸。我想:“咋办呢?”突然,我一拍脑门,自言自语地说:“对了!找织女星上地的邹雨慧不就得了?”于是,我坐上极速飞船,到了织女星。我在环保街找到了邹雨慧。我对她说:“请帮我一个忙,就是用你的吸尘袖子和我的吸灾口袋,你吸垃圾,我吸酸雨、冰雹,怎么样?能帮这忙吗?”邹雨慧说:“这忙我帮定了,谁叫咱俩是好朋友呢?”这可把我高兴坏了。我和邹雨慧便坐着急速飞船来到地球,回到我的实验室。我大叫道:“邹雨慧!我找到那是哪儿了!是英国的伦敦!”于是,我们打着防灾伞赶到现场。邹雨慧把垃圾吸走,我把灾难吸走,我俩就洒泪分别了。
后来,地球上干净了,我和邹雨慧乐得手舞足蹈。大叫道:“耶!地球妈妈的病好喽!”我俩开心地唱起歌来,就像我们小时候天真烂漫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