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为我而高兴作文二:家人为我而高兴
家人,是最能给我力量的人。成功是,家人为我高兴的情景,令我难忘
有一次,我在学科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回到家里,家人高兴极了。瞧,妈妈已经开始炒起了我吃的菜。锅里油溅起的声音似乎不能表达出妈妈的喜悦之情。妈妈的脸红红的,好像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似的,无意间,我发现妈妈的额头又添加了几道皱纹,不禁有些心酸。
“开 饭了!”厨房里走出端着菜肴的妈妈。奶奶从冰箱里拿出几瓶大号的雪碧,把每个人的杯子倒满,率先举杯:“让我们为可爱的小菲儿夺得比赛的胜利而庆贺!”于 是,大家便鼓起了掌,连一向不爱说话的爷爷也有一些激动,“凌菲啊,今天取得了好成绩,可不能骄傲啊!下次还要继续努力!”说完,还孩子般的向我眨了眨眼 睛。“好!”我响亮地回答。
这时候,从房里走出“书虫”哥哥,只见他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身,从背后变出几束鲜,家人惊呼一声。只见他很有风度地鞠躬,说:“刚刚是我最近学的
魔术,在妹妹的成功之际,为大家献上。”哦,原来是演出啊!
这时,电话铃声响了,是爸爸打来的,“今天凌菲得特等奖,我在柳州,我要送个礼物给她。”我想,到底是什么礼物呢?这么神秘?我正想着,爸爸突然出现在家门口,我惊讶极了,原来这就是礼物啊!“恭喜你哦!”爸爸祝贺我。这个晚上,我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家人在成功时的祝贺,不是别的,就是一次次漫过心底的亲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