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为我而高兴作文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曾经得到过一次成功。当我得到成功时,全家人为我而高兴。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当我得知我要去参加镇的英语手抄报时,我的心情很高兴,因为这是我有机会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我妈,我妈 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你要好好珍惜呀。”可是,想成功必竟不是那么的容易,是要经过努力才能获得一次成功。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开始培训的第一天,老师让我当主编来写宝,这沉重的山压在我身上,我有些害怕,害怕自己没能力当主编,可是老师对我说: “当主编首先要有自信,一个没自信的人是不能当主编的。”听完老师的一番话,我立即重拾信心,开始努力了。我的字写得马马虎虎,所以需要经常练字,然而, 每天放学后,美编的几个同学都走了,剩下我一个人。我常问自己:自己一个人留下来练字,这样会得到成功吗?我们办手抄报,需要准备许多东西,然而,我每次 都粗心大意,不是不见了这个,就是在家里,每次都受到了斥责。在培训期间的第6天,我开始习惯了,字也写得漂亮多了,美编同学的画也画得五彩缤纷了,因为 下午,我们就要参赛了。在参赛期间,我们各做各的东西,我就拼命地写字,美编同学的画都分工合作地画好了,而且还画得挺不错的,手抄报办完,交上去要一个 星期左右才有成绩公布出来。这场心惊胆战的战终于打完了。
一个星期后,当英语老师告诉我们英语手抄报得了三角镇的 一等奖时,我高兴得快要流下眼泪来,家人们得知这件事情后,都为我成功而高兴,为我懂事而高兴,为了掌握写字的技巧而高兴,为我得了全镇一等奖而高兴。俗 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你肯下功夫,成功的大门必然为你而打开。
同学们,加把劲吧!向成功的道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