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九步行街在广州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购物天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两边林立着各色各样的商店,而且装饰得各自的特色非常之漂亮,真是令人难忘。那里的生意兴旺,每天都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被人撞到。还有不少外国游客冒名儿来。看看广州的文化和面貌。
各色各样的商店汲引着人们的购物,人们根据自己所需要的商店购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兴高采烈地走进出,高高兴兴地走出来。真是人们购物的好地方啊!
在这几年为了人们和外国人更深入了解中国和广州的文化,在步行街一些地方矗立着有广州和西关特点的雕像,例如:西关小姐。西关大门。广东凉茶。黄包车……再现了旧广州的生活和文化。令人新奇的是一位身穿一件旧式衣服,涂红了脸骑着一只假的大公鸡的大叔。不时走动着一边吹笛子一边叫喊着公鸡榄有辣有不辣,很多人都买他的鸡公榄,试试它的味道
听到我的介绍想去上下九步行街走走吗?希望你们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