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什么半命题作文六:我想起了什么
秋天,我想起了落叶;雨天,我想起了忧伤;昨天,我想起了乐趣。而今天,我又想起了什么?
天,是白茫茫的;帘,是白茫茫的;人,也是白茫茫的。我拿着笔,我想起了什么?秋天?晴天?还是你?
花开花谢,万物勃勃生机,小区中的花二正在享受着;山上的野草正在娱乐着;大海中的鱼儿正在嬉戏着;天空上的鸟儿正在鸣唱着。身旁的美景令人如此陶醉,我想起了他们吗?
流连忘返,回忆着花样的童年,有些是童真无邪的,有些是刻骨铭心的。小时候的愚昧令人怀念;小时候的伙伴令人思念;小时候的的玩具,花草树木令人想念。金色童年,令人难以忘怀,我想起了他们吗?
花好月圆,在月圆之夜,我想起了故乡,一个我住了十年的故乡,时光逝去,变革如此之大,土屋变成了瓦房,崎岖的土路也变成了马路,看不到了故乡,记不起了童年,小时候的一切已逝去,化为乌有。中秋月圆,月圆人圆,我想起了故乡了吗?
荧光闪烁,笑容满面,热闹的夜晚,人来人往,提着红红火火的灯笼,手里拿着荧光棒,虽说已没了儿童节,但心里还是忍不住的想玩,羞涩地提着灯笼到处走,嘴里说不完的开心话,望着飘然而上的孔明灯,心里乐滋滋的。点滴快乐,我想起了笑容吗?
今天,我想起了什么?要么,我什么都想到了,要么,我什么都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