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什么半命题作文八:我又想起了那句话
过了许多年,我还记得以前的那句话。那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对我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小时候不懂事的我,总爱玩,一玩就到处跑。以前我的奶奶总是对我说:“婕婕,慢点跑,当心绊倒”我还在那玩,听着奶奶的话有点反感,认为大人不应该管小孩的游戏。可是没过多久,我就被石头绊倒了……,摔了一个大跤。我那时就气愤~认为奶奶故意说这句话咒我,气得我,不理奶奶了。就踉踉跄跄的走了。之后我就没有理过奶奶、过了不久,奶奶的得了老年痴呆症,已经不怎么能说话了,生活也不能自理了,什么事情都不能做根植物人没什么区别~。但一开始还能讲些话。一开始谁都能喊,过了一年,奶奶已经神志不清了,但我来时,奶奶会喊我一声:“婕……婕……”她不怎么记得她的女儿和儿子们了……但每当我来时。他总能慢慢的锟湖南的叫出我的名字。在过了几年,奶奶真的谁也不认识了,也在也叫不出我的名字了。连看都不会看我一眼,感觉一直在想些什么事情,又过了一年,我在家里睡觉,两点多。(半夜)家里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奶奶她……老了”我立马跑了出去,那晚下着暴雨,我还没拿伞就跑了出去。跑着跑着就有摔了一跤(我为什么会说又?)因为我又一次想起了奶奶的话:“婕婕,慢点跑,当心绊倒”我哭了,又想起了这句话,从今往后再也听不到了,永远不知道了。
我伤心地流着泪。此时的暴雨随着我的眼泪越下越大。
每当我想起这些话事我总是反思自己……以前讨厌……现在想听也再也听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