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联欢会作文500字三:毕业联欢会
到了7月4日,也就是与我们班同学最后一次相遇的日子。因此,我们班准备开毕业联欢会,来为这最后一次相遇做个了结。我们把自己的钱筹集一下,再把钱去买一些东西,比如彩带、食物、装饰品等。把教室布置一下。之后开始毕业联欢会。开始了,首先四位同学与班主任一起唱《大海》这首歌。唱得不错,非常好。之后我们开始了一个游戏——击鼓传花。花由苹果代替,鼓拿桌子代替,棒由瓶子代替。要是谁输了,谁就表演节目。开始了,我在隐蔽的地方,一定传不到我。果真,他们没有传到我。之后,有人抱怨了:“后面的人没有传到,这可不行。”我想:他一定想耍赖。我想揭穿他时,我又想:可不能揭穿他,要不然他也会这样的。所以我放弃了。到了后面,不知是什么原因,游戏结束了。后面就是庆祝(其实是吃东西),每人一杯饮料,一包瓜子,两个果冻,一根“长鼻王”。我们吃的可起劲了。就这样,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别了。以后再见!名师点评:小作者这篇作文描述的是班级举办的毕业联欢会,作文首先介绍了举办毕业联欢会的准备活动,然后对毕业联欢会进行了简单地描述,主要描写了玩“击鼓传花”的游戏,不过对游戏也没有描写完整,小作者提到“不知是什么原因,游戏结束了”。作文如果能对小作者和同学们的心理活动进行一下描写就更好了,既然是最后一次聚会,大家情绪上应该都会有些变化。“再把钱去买一些东西”中的“把”改为“用”。“唱得不错,非常好”改为“唱得不错”或者“非常好”。“我们吃的可起劲了”中的“的”改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