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普通却不寻常的一天里,我小学毕业了,在六(3)班同学能够在一起的最后一天,没有一个人缺席,因为大家都希望能和自己平日里朝夕相处的好同学、好朋友再有一次最后的相聚,也许以后无缘再相见也说不定呢!每一个同学的脸上都已找不到了昔日的那一抹兴奋,甚至还有一些同学脸上带着让人不经意察觉的,淡淡的忧愁。
有些同学试着调节一下那紧绷着的气氛,便开始讲起笑话。虽然很多同学的脸上都马上泛出了一丝迷人的微笑,但是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只会又屠添了几分伤感与不舍......
我合上经过了六年的漫漫学程得到的毕业证,掩卷沉思:这火红封面的小证书,真的会使我开心吗?
但我们又总是要重新挺起胸膛,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等初一了,在班上、学校里,不知又能遇上几个小学时的故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