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联欢会作文500字四:毕业联欢会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如白驹过隙。回首过去,六年的记忆仍然清晰的在我脑中保留着。为了纪念我们分别的日子,今天也在四楼阶梯教室里举办了让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毕业联欢会。
一到那儿,我们就立刻感受到教室里洋溢着欢快而伤感的气氛。随着主持人报幕的开始,热闹的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忽然,一阵阵优美的古筝声在我们耳边徘徊,四班的李易清同学娟秀的字体,让我们铭记在心;一班的全体同学深情为母校、为老师朗诵的《那年夏天》,让我们感叹不已,又增添了几分忧伤;三班的两位同学激情而又奔放的拉丁舞,让我们看的人赞叹不已,一直目不转睛地欣赏着舞蹈,生怕错过了精彩的部分;二班的刘若辰活力的歌唱表演,不禁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
在下个环节里,老师回放了我们小学六年有喜、有怒、有乐的照片,我们静静地看着,默默地回忆着,回想起六年十分坎坷的道路,我深深的感受到六年真的不容易,也无不展示着小学生涯中丰富而又精彩的生活。
最后,各班的班长为班主任们献上了一束束鲜花。看着老师们头上的一丝丝白发,额头上的一条条皱纹,我总觉得这些白发和皱纹是为我们而生。啊!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们一辈子都感激不尽!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在这宽敞的教室里,我们最后一次相聚。啊!别了,母校!别了,老师!别了,同学们!那六年的欢歌笑语将在我的心中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