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时刻作文三:我家最温馨的时刻
温馨是一种小而甜蜜的幸福,我最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那种幸福感是难以言喻的,我家时常洋溢着欢笑,虽然天天都很快乐,但是有最令我们期待的时刻,那就是和乐融融的晚餐时间。
我家的晚餐时间,是我一天当中最期盼的时刻,每当太阳逐渐西下,谈笑声也随着响起,妈妈在厨房里忙着做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佳肴,而我们则在客厅聊着学校里发生的趣事,看着电视新闻谈起世界上的悲欢离合,或是玩着有趣的益智游戏,此时,鼻子灵敏的我像警犬一样嗅出了饭菜的香味,立刻被吸引了去,随后赶紧将“服务生弟弟”唤来,请他帮忙摆放碗筷,准备让大厨师妈妈所做的山珍海味上桌啰!
当全家人坐在餐桌前,最温馨的戏码就开始播放了,我们总是边谈天说地,边吃着餐桌上的美食,大家津津乐道今天发生的种种,把所有事情都一字不漏的说给家人听,那是最棒的感觉。在餐桌前,不但可以吃着色香味俱全的珍馐,还可以谈论轻松的话题,真是一大享受。
和家人吃晚餐的过程中,弟弟常常会没头没脑的冒出几句在学校发生的坏事,使气氛突然像北极一样冷了起来,后来妈妈紧接着幽默的一句话,常使大家哭笑不得,晚餐结束,大家就各忙各自的事,但是刚刚的欢笑还缭绕在耳边。
家庭的温暖就是我生活的动力,尤其是在晚餐时间特别浓厚,使我们能够尽情的谈笑,和乐融融的吃着令我们食指大动的大餐。在我心中,我们家从避风港晋升成为“温馨港”,因为温馨是我们一家人的最佳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