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时刻作文二:温馨时刻
今天是星期五,妈妈要回来了,爸爸为了迎接妈妈回家,做了许多好吃的,有排骨汤,有香干炒肉,还有鸡蛋……
妈妈回来了,我们一家人围在餐桌前一起吃饭,爸爸妈妈各自斟了一杯杨梅酒,我也拿了一瓶“旺载”牛奶。开饭了,我举起牛奶说:“祝我们全家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于是爸爸和妈妈的酒杯都伸了过来,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声碰杯!”然后都喝了一小口。接下来,妈妈又说:“梁嘉,你这个周末在家里要乖呀!”我说:“好的。”于是,我们三人就又碰了一次杯。最后,爸爸说:“YES,干杯!”我们三人都一饮而尽。
喝完牛奶,吃饭了,爸爸帮我装了一大碗饭,然后又舀了一些汤,妈妈就一个劲的给我夹肉,说:“肉有营养,你要多吃一点。”后来,我把那些都吃完了,妈妈眉开眼笑的,特别高兴。
啊!这是多么温馨的时刻呀!我真希望它永远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