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我作文
过去的我是一个小小的婴儿,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只知道哇哇大哭,我也弄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小时候的我还是很讨人喜欢的。小时候的我,小脸圆圆的、红红的,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眼睛又黑又亮,手小小的,脚也是小小的。小时候穿过的衣服跟现在的比较简直小得可。那时的我每天只知道向妈妈要奶喝,整天缠着妈妈陪我玩耍,一刻也离不开。记得我两岁时,只会走路和说话,就是不会穿衣服。有一次我睡着了,恰好妈妈有课,她看我睡得很香,就悄悄的去上课。无意间一种声音把我吵醒了,我看了看妈妈不见了,就着急的大哭起来。我不会穿衣服,只好光溜溜地去找妈妈。我来到教学楼前哭着大喊:“妈妈、妈妈……。”过了一会儿,妈妈听到我的喊声走出教室看到我身体光溜溜的,还流着鼻血,就急忙跑下来脱下外衣抱着我回家了。小时候的我识的字也没几个,我最讨厌上幼儿园。每天妈妈送我上幼儿园都要跟她哭闹一翻。现在我们的知识也正随着我们的成长一步一步的增长,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不要让父母失望。这就是过去的我,小朋友我可爱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