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我作文二:过去的我
过去的我像一块卑微石头,如今被人扔到大海里了,就再也浮不起来了,永永远远地沉下去沉下去。或许等到大海也干枯的时候,我就会变成一块晶莹的宝石。但我也知道,这一天是不会来的,就算来,也可能等到我早已不知所踪的时侯才来。
过去的我像一颗渺小的种子,如今被人摇落到地上,就再也生长不起来了,永永远远地被人踩在地上。或许等到春来临的时候,我就会变成一颗小树苗。但我也知道,这一天是不会来的,就算来,也可能等到我早已枯死的时候才来。
过去的我像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小鸟,如今被人用枪打伤了,就再也飞不起来了。永永远远地痛下去。或许等到可以从获新生的时候,我就会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大鸟。但我也知道,这一天是不会来的,就算来,也可能等到我早已死亡的时侯才来。
过去的我像一片不起眼的尘埃,如今被人抹去了,就再也积累不起来了。永永远远地消失。或许等到风又起的时候,我就会生成一片新的尘埃。但我也知道,这一天是不会来的,就算来,也可能等到我早已尘埃落定的时侯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