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我作文四:过去的我
过去的我是个小不点,只有82公分高。我长着一张瓜子脸,乌黑的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和弯弯的眉毛。
因为那时我太小,什么也不会,连1到10的阿拉件数字都写不好,还经常被同学嘲笑。那时候我的爱好可多了:画画、唱歌、球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画画了,但画得稀里糊涂。我是个可爱又调皮的女孩,说到可爱,别人跟我开玩笑或逗我,我就嘟着嘴巴转过身去自言自语说他的坏话。可调皮就一样了,有一次我去一们女同学家玩,她打开门说:“等一下,我还要收拾东西。”我耐心在门口等着,突然我灵机一动一想出一个恶作剧——做鬼脸吓她。“好了!”“啊~~鬼呀!”她被我吓得大惊失色。你看,我多调皮呀!
总之,那时我是个人见人爱,见花开,妈妈说我乖,爸爸说我车见车爆胎的小女孩。这就是过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