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我作文五:从前的我
从前的我是一个天真,活泼,胆小,调皮的孩子,那时我3岁,有一张圆圆的脸,乌黑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耳朵,樱桃小的嘴巴,爱扎着两条小辫子。
我胆小的事就要从我读幼儿园开始了。开学的第一天,老师敲了一下讲桌,那声音可响了,差点把我给下哭了,我心里害怕极了。
如果说我调皮的事,同学们听了可别笑我。那一次,我看见几个同学做了一种电灯,做着种电灯需要一根电线,几个电池,一个电灯泡,我也很想做,可我现在什么也没有。有一天,我发现爷爷家有两个同样的电视遥控器,我心想:两个遥控器控制一个电视,还不如用一个电视遥控器好。于是,我把一个遥控器上的电池取了下来。有一天,爷爷用这个电视遥控器时,发现里面没有电池,他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我对他说:“爷爷,电池长脚逃跑了。”
大家看看,从前的我是不是一个可爱,调皮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