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雨的作文400字三:秋雨
今天傍晚时分,一场迅急猛烈的秋雨让我再一次感受到秋天的到来。
我们正在上课。忽然,一个怒雷咆哮着从天而降,随后一道闪电划过长空。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像是机关枪射出的子弹一般落在地上,绽开了一朵朵美丽而短暂的水花。雨越下越大,大大小小的雨滴连成一片,好似银龙在拥挤的空间碰撞、飞溅,画出一条条不规则的曲线。下课了,我们冲出教室,在雨中欢笑、跳跃,像是要踩住那雨丝。
放学了,我们在疾雨中排好队迅速的向前移动。同学中只有极少数人有伞,每个伞下都有三四个人,活像一只只大水母;而老师自己淋着雨,撑起一片温暖,呵护着我们。看到这一幕,我感动了。同学们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团结的就像兄弟姐妹;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就像母亲对待自己的孩子。家长们焦急的等待着自己的孩子,看见家长的孩子,像小鸟一样钻进家长撑起的伞下撒娇。没有家长接的孩子,则如同受了惊的野马,拼命的奔跑。
这场秋雨来的非常及时。它滋润了田野里的庄稼,滋润了果园里的果树,也同样滋润了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