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雨的作文400字四:秋雨
早晨,我睁开睡意浓浓的眼睛,静静的躺在床上。突然,我听到窗外有“哗哗,哗哗”的声音,我走到窗前一看,原来是秋雨“哗哗,哗哗”的下着。
我打开窗户,秋风迎面扑来,我不禁说道:“好凉爽的秋风呀!”秋雨细细地往下滴着,好像在说:“快下来吧,快下来吧!我们在院子里等你。”我快步走向院子里。
一出来,秋雨就笑着扑来,使我立刻感到一双小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心想:去田野里感觉一下吧!于是,秋雨就和我一起到田野里去了。啊!我发现秋雨把丰收给了果园。黄澄澄的梨,笑开了花似的苹果和黄香蕉。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小雨滴里有许多颜色。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它还把红色给了枫叶,一片片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知道是雨把金色给了太阳,金灿灿的太阳照到我的脸上,我感觉是那样温暖。
我望着天空说:“小雨滴,再见了!我知道是你用五彩缤纷的颜色让秋天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