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雨的作文400字七:秋雨
人们都喜欢观赏雪景,说雪景美丽,我觉得雨景也不错。
由于季节的不同,雨的特点也不同。春天的雨是毛毛细雨,夏天的雨是瓢泼大雨,秋天的雨是绵绵细雨。但是我喜欢秋天的雨,秋天的雨不像其它季节的雨一样突如其来。
天阴沉沉的,乌云密布,燕子低飞,蚂蚁搬家,不一会儿,下起了雨,开始像断了线的珠子转眼间变成了无数条白色的丝带从空中落下来。雨点像豆子一般大,打在玻璃上发出“嗒——嗒”的声音,好像在弹奏着交响曲。落在人们的身上感觉凉丝丝的,好像让人们凉爽凉爽。打在瓦上发出“啪——啪”的声音好像在敲打着架子鼓,把人们带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落在树上,使树叶更加翠绿。落在花瓣上,晶莹的水珠使朵朵鲜花更加绚丽多彩。落在地上,不时还会溅起朵朵水花,在地上的颗颗小雨滴,汇成了一条条小溪“叮叮咚咚”地流入大江大河。雨渐渐的停了,它把夏天的酷暑和闷热赶走,带来了清新、凉爽的空气。这个世界就像变了一样,焕然一新。
啊!秋雨,你真美,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