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雨的作文400字五:秋雨
秋雨淅淅沥沥,如丝如缕般飘落大地,织就了一张无涯的金灿灿的地毯,整个大地一片金黄。
烟雾弥漫,雨珠儿串成一片片珠帘,如烟如雨地笼罩一切。快乐的小鸟儿在雨中穿来穿去,想用嘴巴咬断雨帘......
雨滴儿像颗颗珍珠,一把一把洒在河面上,平静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涟漪。机灵的鱼儿要出水面,仿佛要去吸吮那晶莹的水珠。
秋雨点点,洒在菊花的花瓣上,沙沙沙。像少女轻抚琴弦,又像舞女舞动奇迹。
雨渐渐停了,我走在路上,一阵阵清晰的空气扑鼻而入。一个黄色的世界映入眼帘,金黄金黄的,湿漉漉的菊花。个个独占鳌头,微风中,它们欢笑着左摇右摆着。经过秋雨的洗礼一切显得格外美丽,格外精神。
啊!秋雨你是秋姑娘忠实的使者。你随着秋姑娘来到大地,天高云淡散发出一阵阵泥土的芳香,沁人心扉。
我愿化作一滴秋雨去滋润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