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八:母爱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妈妈就是这样。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觉得脑袋很不舒服。我心想:可能是今天太困了,天都这么晚了,就不要麻烦爸爸妈妈了。想着想着,便晕沉沉地进入了梦乡。忽然,我觉得身体里有一股热浪排山倒海似的涌了出来。“哗啦”,我呕吐到了床上,从鼻子里也流出了水。没办法,我只好叫醒了妈妈:“妈妈……妈妈……我……我呕吐了!”睡在我下面的妈妈听到我在叫她,急忙爬了起来,开上灯,把我抱下床,关心地问:“宝贝儿,你哪儿不舒服?”“我的脑袋很晕,胸口好像压了一块大石头,让我喘不过气来。”“你先在躺一下,我去拿体温气。”
妈妈急急忙忙把体温气拿了过来,说:“来,把它夹上!”妈妈把体温计夹在我的腋下。过了几分钟,妈妈焦急地把它拿了出来,一看,“呀,39度!”平时不爱跳的妈妈吓得一下子跳得老高,说:“走,现在我们必须去医院。”妈妈把我背了起来,拿上病历,带我到了医院。
到了一院,妈妈急忙把病历给了医生,这时医生拿出一根木棒,让我把口张开。看完之后,医生对我说:“小朋友,拿上这张单,和你妈妈赶忙去打退烧针。妈妈听了医生的话,赶紧去挂了号交费,拿到的号码是51号,可现在才到了32号,妈妈开始着急了,对医生说:“不能快一点吗?”“不行!”妈妈没办法,只好着急地等。妈妈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看看表,一会儿又在医院里担心地走来走去……
差不多到了晚上一点多,终于轮到我了。护士给我打上了点滴,妈妈对我说:“宝贝儿,你快休息一下!”说完,妈妈便把手放在椅子的把手上,于是妈妈让我把头枕在她的手上,很快我便沉沉地睡着了。
第二天,当我醒来时,我看见妈妈把自己的外套盖在我的身上,我什么都明白了。
此刻,我终于体会到了妈妈平凡而又伟大的爱。每次当我摔倒了,扶我起来的是妈妈,在我生病护理我的是妈妈,帮我洗衣叠被子的也是妈妈……,想到这些,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的成长的每一步都浸透着妈妈的心血。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对我的爱比海深,比天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