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三:母爱
妈妈,从来到这个世界,就生活在您温暖的怀抱里,就像一棵幼苗在您甘甜乳汁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妈妈,在我奔流的记忆之河中,和您有许多许多的故事,就像海滩上的贝壳,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失色,但每一个故事都包含着您深深的母爱啊!
妈妈,在我生病时,您满含泪水、焦急的目光,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永远在我心中闪烁。那目光让我变得更坚强,病床前,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那一个个美丽的童话故事,给了我战胜病魔的力量,当我恢复了健康,却拖垮了您疲惫的身躯,但笑容却在您脸上荡漾。妈妈,您说我就是您一生的希望。您的血液在我身上流淌,您的母爱在我心中奔放!
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你用像太阳一样炽热的目光瞪着我,照的我抬不起头,睁不开眼,也趋走了我内心丑恶的灵魂,从此,我的胸怀更加坦荡。妈妈,在您母爱的光照下,我会更加健康成长,您矫正我的第一次错点,更加明确了我人生的方向,使我的步履更有力量!
当我失败的时候,您用慈爱的目光温暖着我,您的一句“失败乃成功之母”,让我重新看到了希望。每一次跌倒,都是您有用一双有力的大手扶起了我,拍去我身上的灰尘,指给我前进的方向,我不再迷失,我不再迷茫,因为您说:世上本无路,是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来,勇敢的走出来的,那才是最坚实的路。妈妈,有您,我不会孤单,妈妈,有您,我永远充满希望!
当我面对成功飘飘然时,您用愤怒而又冷漠的目光看的我放大的身影又缩回原样。我知道,我又忘记了您那句:“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教诲,不,您的目光不是冷漠,你那是责怪,您那是恨铁不成钢啊!妈妈,看着你的目光,我骄傲的心理立刻一落千丈,“自满是成功的敌人”的教诲又在我脑海中回荡。妈妈,有您,我的每一步脚印更加坚实,妈妈,您的每一次劝导都将成为我一生的座右铭。
妈妈,您的母爱如天高,却比天还蓝,似海深,却比海还辽阔。妈妈,儿子知道,只有努力读书,刻苦学习,才是对您最丰厚、最美丽的回报啊,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