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二:母爱
每当想起那件令人愧疚的往事,我就会脸红起来,有时还会流出泪水
那是一个寒冷的早晨。我们全家正在吃早饭。我一不小心就把汤打倒了。洒在了地上。妈妈就不停的指责我的各种不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还有点恨妈妈。于是一个人愤愤地走出家门。我无目的在我们小区宏声巷的花园上走来走去。过了一段时间。肚子有一点饿了。想回去同妈妈讲和。可想到妈妈满脸怒容,就再也提不起回家的精神来了,而且再想想,回去了我就是象妈妈的“恶”势力投降,多没面子。
天渐渐黑下来了。虽然我平时胆子很大,可此时四周漆黑,耳边又是呼呼的风声,就不禁胆战心惊了。我踱进一个凸下的坑里,借着微弱的月光,找到了一个角落。蜷缩地坐下,拉禁外套,倾听着外面的动静。我的新一直在打鼓,因为我实在太害怕了。
忽然,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个人一声声的呼唤着我的名字。一边呼唤着一边说:“望望。是妈妈错了。你快回来吧。”是妈妈,是妈妈我赶确定。我激动极了,真想跑出来扑进妈妈的怀里,去感受妈妈的爱。可刚刚站起来,我脑海里又忽然浮现出妈妈满面怒容,我又无力的做下了。
妈妈的声音嘶哑的呼唤声在风中渐渐消失了。我闭上眼睛,想妈妈会怎样的焦急的冒着寒风四处找我呢?如果有什么不测,怎么办?妈妈会骂我证明他在乎我,关心我。我难道是和妈妈不相干的外人?想到这,我终于打定了回家的决心。因为妈妈无论对我做什么都是为我好,每个母亲都想自己的孩子过得好,感受到幸福,我不该这样对妈妈。
我忐忑不安的回家去,家里的门还开着我知道妈妈在等我。我悄悄的走进屋里,屋里很静,没有一丝声音。我看见了睡在沙发上的妈妈。他睡着了还不停的呼唤着我的名字。再看看她脸上的泪珠还在一滴滴的流。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泪唰率地落了下来。是伤心?是感动?还是……?都不是。这是伟大的母爱感化了我融化了我那一颗冰冷的心。
忽然,妈妈从睡梦中醒来,她看见了我,凝视着我。我俩的眼睛都湿润了。什么话也没说……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可它时时敲击我的心,一直留在我的记忆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