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
在一个很美很美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对邻居,它们是狐狸和乌鸦。
有一天,它们各自出去找吃的。乌鸦找到了一块肉,狐狸见了直流口水。回到家里想:“我该怎样得到那块肉呢?”忽然,狐狸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办法,狐狸在屋里高兴的说:“我可以用上次爷爷的爷爷的大爷爷的方法呀!”(但这话没给 乌鸦听见) 于是,狐狸飞快的跑到乌鸦面前说:“乌鸦姐姐,上次您奶奶的奶奶的大奶奶被骗了。这次我是来道歉的。”
乌鸦一听,明白了狐狸的诡计。决定捉弄一下狐狸,就先把肉吃了。然后,找来一块石头。叼在嘴里,来到狐狸的上方说:"可以呀!”刚一开口,石头就掉下来了。狐狸以为石头是肉。
一咬,肉没吃到,却掉了一口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