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
自从乌鸦上当以后,已经过了五十年了,乌鸦和狐狸也变成了老太婆,一起住进了森林养老院。
狐狸现在八十多岁了,走路颤颤(巍巍)微微,再加上高血压复发,只好躺在床上,医生说活不了多久了。
乌鸦听见了这个好消息,马上闯进狐狸的房间,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尖刀,刀尖亮晃晃的,准备杀掉这老不死的狐狸。可怜的狐狸见了气势汹汹的乌鸦惭愧(的)的说:“你杀了我吧,我对不起你!”乌鸦得意洋洋地说:“就这样杀了你太便宜你了,我要让你死个痛快,哈哈!”狐狸听了,便生气地说:“你杀了我就行了,还要干什么。”狐狸太激动,头一倒,死了。乌鸦见了,心里也过意不去,说:“狐姐,我对不起你呀!你死不如我死,我生不如死!”说完,乌鸦拿起尖刀,向自己的胸口刺去。
这一对冤家就这样结束了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