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二:我的快乐梦想
在这个美好的世界,我有许多奇异的梦想。
我要当一匹骆驼,在辽阔的沙漠中悠悠地踱步,去寻找源。当我肚子饥饿时,我会将驼峰里的食物“倒”出来充饥。当我口渴难耐时,突然发现了前面的水源,我欣喜地走到水源边,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嗨,多爽!
我要当非洲大陆上跑得最快的动物——猎豹,捕捉那儿的鹿、牛、猿猴等。在我们的领地上,经常有两只雄豹子在边界巡逻,几个小时换一次班。如果有侵略者,我们就会威猛地扑上去,把侵略者咬死,再把它当作美餐。当然,有时我们为了独享食物,也常常互相争斗。这时,往往有其它食肉动物闯进来,把我们的食物夺走。
我还要当一匹千里马,在无边无涯的草原上自由地奔跑,在树林里穿梭,越过一条条小溪,跨过一条条小河,跑到了一个大湖边,这时,我正口渴,便把嘴伸到湖中,大口大口喝着甘甜的湖水。看到湖边鲜嫩的青草,我突然觉得肚子很饿。我品尝着青草,直到肚子撑得滚圆。然后,我就跑到远方去访问亲戚和朋友
我还想做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飞到大海上空快乐地歌唱,飞到天安门广场上方,俯看人们玩耍嬉戏。我又飞到万里长城上空,看游客和导游们兴致勃勃地游览,听导游介绍万里长城的历史。我又飞到一棵大树上筑巢,在里面过着无忧无虑的舒适的日子。
……
让快乐梦想插上翅膀,任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