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起来的时候,一缕理想的晨光洒在床上,暖暖的,我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着——
上幼儿园的时候,哇哇大哭的我最渴望当上幼儿园园长,打个电话叫家长们把小朋友都接回去,不用上学;稍微大一点的时候,看见马路上穿着制服,指挥车子的交通警察,我又想变成他;而现在,我的心中拥有一个大舞台,我想被大家认识,当一个著名的“主持人”。
主持,看着一位位主持人在电视荧幕上,穿着漂亮的衣服发光发热,我也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我拿着话筒,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台下千百双眼睛,千百颗心都随着我开心而开心、感动而感动……我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着自己,我拥有自己的观众,自己的粉丝。我每天都会有很多属于自己的专场节目,口渴了、疲倦了……都是常事,但一看到灯光闪烁的舞台,一股力量就消除了疲倦,我又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在我眼里,“主持”是一种幸福。
理想,是春天里的第一朵鲜;理想,是夏天里的第一束灼阳;理想,是秋天里的第一片落叶;理想,是冬天里的第一片雪花……
“主持”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所以,我要从现在养成随机应变的习惯,多思考,多练习,为了能更好地迎接困难!
我还要多学习一些著名主持人的独特主持方式,为自己打下良好的基础!不但要学习方式,还要多学习知识,多了解有关的知识,让知识面扩展开。
啊!理想,如梦一般缤纷;啊!理想,像希望的种子播撒我们的心田……大海的浪花靠轻风吹起,生活的浪花靠理想鼓起。我的理想道路虽然充满风,但风雨过后的明天,必定是充满无比灿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