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
你有没有感受到幸福?你有没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我们都有。可是这些都是来之不易的。
在我五岁那年,我总是很浪费钱。
有一次,我看到玩具店正在推销一个变形金刚模型,可是我看了看标价竟然写了个醒目的100元。但是我完全不理会价钱,马上托住父母,硬拉着他们不放,要买变型金刚。可他们都不理睬我,我见了,马上哭了起来。妈妈见了,连忙对我说:“好好,给你买,给你买,今天没带钱,明天再买吧!”我听了停止了哭啼。
回去的时候,我只见我的邻居的儿子——小陈正在家里画画,我见了连忙离开父母的双手来到邻居家对小陈说:“小陈,你在干嘛?”“啊!是佐佐啊!我在画画,长大一定要成为一个画家!”小陈回答说。“什么?你为什么要成为画家?不如让你妈妈去买变形金刚吧!”
我高兴地说。“妈妈跟我说了,现在美好的生活是我爷爷奶奶给的。他们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放弃了梦想。所以我们要不辜负他们,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小陈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什么?”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现在的生活是长辈们给的!”我马上冲出邻居家,找到父母,对他们说:“我不要变形金刚了!”父母听了大吃一惊,过了好久才恍过神来。他们笑容可掬的对我说:“好孩子,知道节约钱了吧!”
现在的美好生活的来源不都是很艰苦的吗?我们不应该辜负长辈们的期望,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最后一定会放飞自己的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