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八:蚂蚁的梦想
我是一只充满梦想的蚂蚁。看见鸟儿在天空翱翔,自己也想飞上天空瞧瞧;看见蚯蚓爬进泥土里,为庄稼松土,我也想去松土……。在这些梦想中,我最大的梦想莫过于飞上天空看看。
为了我的梦想,我决定先练习长跑。让同伴给我吹口哨。哨声一出,我们就像脱了缰绳的马奋力向终点跑去。可是刚跑到一半,我就跑不动了,累得气喘吁吁。这时,一阵脚步声传来,我还没来得及躲闪,脚印就像一个个地从我身上压过去,我完全失去了知觉,同伴连忙把我抬到医疗室,医生赶紧给我做人工呼吸,有做手术,我才从死神的魔掌中逃出来。
但这并没有动摇着我的决心。伤好后,我继续练,真可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跑的又快又好了。我开始试着飞,可怎么也飞不起来!怎么样才能飞起来呢?我试看助跑,然后张开双臂,跳上去,使劲扇动双臂,可却从半空中摔了下来,正好摔倒了一位正在觅食的麻雀大姐身上。
麻雀大姐转过头,问:小蚂蚁,你怎么摔下来了?我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麻雀大姐哈哈大笑起来,然后说:“我带你去瞧瞧。”我高兴极了,在大姐的背上跳了起来。
麻雀大姐飞快地飞上了天,那凉爽的风想在欢我到天空作客,到了天空,我感觉到了云儿的柔和,天空的广阔,大地的美丽,看着这一切,我的心情好极了。高兴地大喊:“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这儿真美啊……”
突然,温柔的云姐姐严肃起来,麻雀说:“要下雨了。”她赶紧飞到地上,把我送回家。
到了家门口,我跟麻雀大姐说再见,走进家,我迫不及待地和同伴讲起来:“麻雀大姐一到天空,我就看到了云朵,那云……”
我讲了很多很多。
这就是我,一只充满梦想的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