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四:梦想
没有人能拒绝梦想,只要他还有梦想的翅膀。
轻轻地,洒下一粒梦想的种子,梦想变开始了它的成长……
用汗水去浇灌,用勤劳去施肥。
终于,在一个丁香花飘满的季节,梦想一点一点的绽放。
我觉得梦想中的春天应该是绿色的,轻轻地,很娇嫩,也很柔弱,梦想将在这里成长,只要你努力拼搏,总有一天,梦想会慢慢绽放的。梦想中第一抹绿色的植物是大家共同的梦想,很美,但也很柔弱,似乎一个轻微的东西碰到它就会把它摧毁。但是,这个生命却又很顽强,它会在你不经意间给你一个惊喜,这个绿若有若无,会悄悄地成长,甚至连你也发觉不了。当你发现自己在某些事业上成功的时候,这株绿色了植物已经长大了,展现在你面前的是葱翠明媚。
在绿叶颓尽的冬天,想念梦想就是想念我们自已心中真正的绿色,梦想中不会有冬天,因为那里有许多人的梦想,这些梦想都在努力地成长,尽情释放自己美丽的光彩。想念择曾经实现过的梦想,心里就会温暖许多,就会给你多增添一份勇气,多增添一份力量,使你有勇气,有力量去迎接要付出更多辛劳的梦想,去种下令一个梦想之种!
家喻户晓的NBA球星姚明,就是为了一个简单的梦想成为了明星。
姚明小的时候,各自很高,没有鞋适合他的脚,他受遍了穿“小鞋”的滋味,后来,他的父母花了300美元为他买了一双耐克鞋,但是穿过几年后就穿烂了。这是他听说NBA前线球员供应鞋子,他就为了这个简单的梦想,一直打到NBA最终成为了明星,他的梦想就这样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