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自己作文五:修剪自己
总想用勇气铸成一把锋利的尖刀,毫不客气地修剪自己。
将自己的那些只争阳光、养分而不会结果实地枝枝蔓蔓一一件去,将自己的那些染有霉电开始枯萎而丧失生机的陈旧枝干剪去,连同那些只是表现一时荣辉而最终随风落去的多余花包一并剪去!
总想不间断的运用修剪的方式,集自身的力量充实自己,汇自身的妙处完善自己。
因为我懂得:反反复复的修剪,人类世界才从低级走向高级,才从野蛮走向文明,才从必然走向自由。
因为我明白,任何一幅最美的窗花,是靠反反复复修剪出来的,任何一不最成功的作品是靠反反复复修剪出来的,任何一个最伟大的人无是靠反反复复修剪出来的,任何一个最辉煌的民族是靠反反复复修剪出来的。
修剪自己,走向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