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自己作文八:修剪自己
天空中的太阳洒下一片温暖的清辉,轻柔的呵护着这个宁静的早晨。
街道旁,散落了许多枝叶,是修剪工人在为树木进行打扮。看着这些纷乱枝叶,真希望有一把剪刀,把自己也好好修剪一番。剪去那些不结实的枝枝蔓蔓,剪去那种曾荣耀一时而枯萎的花,剪去那些再怎么汲取营养及阳光,却终究不会再重现生机的陈枝旧干……让树更强壮,让花蕾更丰韵,让果实更丰硕……
在反复的修剪中,集中力量来充实自己,使其成长为更有力的枝干,汇自己的妙处于自身,使其绽放成最美的花儿。在反复的修剪中,展现自身最本质的内在美。
成功是修剪失败后获得的,文明是修剪野蛮后发展起来的。
修剪自我,走向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