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雨季
肤浅的我们根本不能理解爱情的含义。花样年华,单纯的喜欢,这就够了。 ——题记
十三四岁的年纪,正处于人生的花样年华,属于少年独有的悸动,想纯洁的白莲,在中摇曳着,悄悄绽放。那特有的清幽,静静弥漫……
转眼间,我们从小学步入初中,从儿童加入青少年的行列,花季雨季,正是对爱情懵懂的年纪,那所谓的爱情,都是浮云…… 近期班里八卦甚多,经常听到xxx喜欢xxx,应为这个,很多人遭受到无故的起哄。当然,“很多人”中的一部分十分乐意处于这风口浪尖之上,一下课,就可以看到他们在嬉笑谩骂,奔跑打闹,其矫揉造作之态令人厌恶。而另一部分人则对此十分厌恶,因为这已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以及生活。 喜欢一个人又有什么错呢?是犯了法律法规的某一条,还是还是会让人性命难保?
可是就有同学将此当做起哄的笑点,开开那些所谓的玩笑,真是可笑至极呀!而且有互相喜欢的同学,开始……令人堪忧,试问你来双语是为了什么?可笑!! 其实对与我们而言喜欢只是一个表面现象,而最终有好感的根源是什么?是其容貌?是其成绩?是其为人?还是……我们根本不能达到真正的喜欢,因为真正的喜欢,真正的爱是不会在乎这些的,既然连喜欢都谈不上,更何况爱情呢? 亲爱的同学们,收收心吧,这个学期就剩15周了,还剩15周我们就上初三了啊。 但是,其实喜欢也可以变成一种动力,一切的一切,就看你如何把握。 去除爱情华丽包装的外衣,对于我们,简简单单的喜欢,就已足够!
我的花季雨季
它不是最辉煌的,却是最绚丽的;
它不是最深刻的,却是最令人回味的。
——题记
这儿,一忽儿电闪雷鸣,一忽儿光风霁月,一忽儿又彩霞满天。不要怪老天太多变,这是我们的“天气”,这是我们的“季节”。
阴雨连绵
今天,老师让写作文《一件事傻事》。哼,傻事,别说一件,十件我也干过。虽然说没有摸电门、撞汽车那么惊心动魄,可也够呛。早晨好心的老爸为了让我多睡一会儿,喊我起床晚了,害得我只得飞车狂奔。可那该死的破车偏偏不争气,链子掉了。下车去安,没骑多远,又掉了。就这样安安掉掉,掉掉安安,总算按时折腾到了学校。远远地看见班主任在门口站着,才想起昨天晚自习只顾闲聊,忘了扫地。本想蒙混过关,可被班主任叫住,一声似轻非轻、似重非重的“王浩,昨天可曾挥动扫帚”的问话,吓得我一声不敢吭。化学课演板本想找回自信,可错得一塌糊涂。同位王爽笑着说:“哈,智商低,这么简单的题也算不对。”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说:“不爽!”得,和好朋友关系闹僵了,一肚子烦心事儿没处倾诉,真憋得慌。唉,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
天边有片羽毛似的云
今天是达标运动会,我穿着一身雪白的运动服进班,刚进去就被“青蛙”班长唤作“白条鸡”,气得我追着他直打。令人“心悸”的引体向上来了,一开始的四个还拉得有模有样,可最后一个怎么也上不去。没想到,平时不拿正眼瞧我们的女生也来加油。在鼓励和善意的嘲笑中,我拉上了第五个,终于达标了。休息时,我们几个躺在软软的草地上,吹着口哨,哼着歌,聊着天,蓝天明净高远,远远的天边有片羽毛样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