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梦作文二:我的音乐梦
憧憬未来,却找不到边际,手变得灵巧了,心却在天空中飞翔,没见到希望,那美好的遐想都被他们打乱了,只是......没有颜色的想象是单调的梦境。
--题记
“好棒,姐姐弹得好棒!”天真无邪的妹妹拍手叫好,而我只有苦笑,因为这曲子是我在爸妈的嘲笑下练成的。我失望过,痛苦过,可是中扭不过上帝,他得我的只有嘲笑,我怨恨,但渐渐发现,我不该就这样屈服了,我要让属于我的音乐梦飞上蓝天!
从那以后,我尽量很小声的弹琴,面对父母的话语,我不能再沉默了,正如鲁迅先生的一句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我忍了好久,内心已经承受不了这些了,尽管我没有贝多芬的天赋,也没有莫扎特的艰苦奋斗,但我明白,我努了,那个充满幻想的音乐梦是我用努力换来的,有时,我该感谢上苍,但面对爸妈不同的思想,我只能动很不公,没有别的办法。
块比赛了,那几百双眼睛,会在一刹那盯在我的身上,我会用指尖弹响一个又一个音符,我在幻想,一直沉浸在这个幻想中,逼向出来,但我又想了很久,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在好友面前隐瞒,隐瞒自己在弹钢琴,值得么,我苦练这么长时间,仅仅是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奖杯么?不,不是的,这不是我最初的意愿啊,但,适合斯,上帝不这么想,他们觉得奖杯时着高的荣誉,只有这个才能证明你的实力,可我不注重结果,我注重的是过程,这样小的奢求,可以么?
如愿以偿,面对荣誉,我沉默,妹妹的声音又响起了,不同的是,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什么呢,谁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