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污染作文五:地球上的污染
绿色是什么?只是一种颜色么?我们现在普遍理解为是低碳环保。
街道上,电视上,收音机我们经常会听到或看到许多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都告诉我们要时时刻刻注意环保低碳,但我们都听进去了吗,还不是照样浪费水,电,貌似地球毁灭毫不关己。
我看过一个公益广告,这个广告让我印象深刻,它把地球当作了一个水池,有一个水龙头,龙头里的水不断流着,刚开始,水花很大,后来越变越小,地球上的树木渐渐枯萎了,直到最后,龙头里的水一滴也没有了,地球也不再生机勃勃了,变得十分死寂。看完这个广告,我在思考,以后的地球会不会也是这样,资源被我们用完了,就会毁灭了呢?难道真的像电影里讲的,要复制一个地球才有用吗?我认为,如果我们不是为了利益,地球也不会被我们折磨得千疮百孔,为了利益,我们不顾一切,就像两个星期前的渤海漏油事故,让成片的鱼死亡,也让海洋受到了严重污染,而公司却还推脱责任
低碳生活,有这么难执行吗?只要多利用些再生资源,多走路,骑自行车.......还有很多种的方法来保护地球。
另外,人口数量也是危害地球的一大问题,目前据统计地球人口已达到七十亿,那么多人,就需要更多土地,资源。有些建筑造了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就像墓地,很大的办公楼,都会浪费土地。
除此之外,人类还乱砍乱伐,现在人越来越多,房子原来越多,森林却原来越少,二氧化碳也就越来越多,木头被砍伐,烧成木炭,做成家具,但其中最浪费的就是餐巾纸和一次性纸杯,我们应该都用手帕,玻璃杯,这样就不回去破环森林了。当然,还有很多人类破环地球的方式,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只有地球负担越来越重,我们才会去醒悟到要保护地球,但在怎么做都没有用了,都只是再延长地球的寿命而已,终究会毁灭,只是不要像电影《2012》那样这么快。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因为有时候一件小事就会让地球有多一分钟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