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三年级作文八:我成功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我变成了一位著名的女科学家。我发明了一辆三用车,它能在水下开、天上飞,还能飞出地坏去外星球。如果它在水下的话,就会像人在水下一样自由自在。如果它在天上,就像小鸟一样轻松自由,和飞机的速度一样快。如果飞到外星球,就像神舟五号一样,但是车尾发出的不是火焰,而是气体,在太空,车辆就像小鸟一样。
为了造这辆车,我绞尽脑汁想办法用什么材料造车。我想了许多办法,最终还是失败,但我还想了一个办法,试验后,才造出了这辆神奇的车。我成功了!
这时,闹钟把我叫醒了。啊!这梦多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