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三年级作文二:我成功了
经过我的百番努力,我终于成功地把笛子的三级给过了!
那是2002年的七月,我学了一年时间的笛子后,第一次参加考级,我成功了作文。我抱着万分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和妈妈来到了考级的地点——蓝光琴行,一走入大厅,就令我大吃一惊!那儿的民乐乐器,西洋乐器应有尽有,令我眼缭乱忘记了紧张。
我调试好笛子后就走进了等待室,突然间,我的心突如其来的又紧张起来,尤其是看到旁边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我的心就像老鼠过街一样,非常害怕,恐惧紧紧地抓住了我。考级开始了,考场里进去了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终于到我了,我的脚像灌了铅似的,慢慢地走进考场……
终于,我勇敢地进入了考场,眼前的场景使我的心顿时惊喜,教我笛子的杨老师竟然坐在了监考老师当中,看到我后,杨老师微笑地对我说:“龙简毅,你是第一次考级,千万不要紧张,把心平静一下,慢慢来好吗?”我点了点头,按杨老师原来教我的那样提提气,开始吹奏我考级的曲目《满江红》,当我吹响了第一个音符时,我的思绪融入了整个曲子中去了,忘记了我是在考级,忘记了我是考场,甚至于忘记了在座的监考老师,当自然而流畅地完成了整个曲目时,我看到了杨老师满意的笑脸,出了考场,我仰天长舒了一口气,说:“哎!终于考完了,这几分钟的时间出来的成绩,就是我一年来的汗啊!”后来,我看见妈妈正在哪儿焦急地等待着,我跑上去一把抱住了妈妈,高兴地对她说:“妈妈,妈妈,我成功了!”妈妈听后欣慰地笑了。
经过我的努力,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