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三年级作文七:我成功了
去年的国庆节,我和哥哥、妹妹到昆明红塔体育训练基地去滑冰。滑冰场里寒气逼人,但滑冰的人们却热情高涨。有的人滑得非常熟练,甚至能滑出很多花样,赢得了人们的声声赞叹。而刚刚开始滑的人则像小孩一般,不是摔个狗啃泥,就是摔个仰巴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是第一次滑冰,先是慢慢地扶着边战战兢兢地滑,生怕摔倒了,后来,在妈妈地鼓励下,把手放开了,但我还是摔了一跤又一跤,把屁股摔得生疼,妈妈又对我说:“没关系,当你摔到第五十跤的时候,你就学会了。”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来。妈妈还对我说:“滑冰时,身体要向前倾,保持平衡,脚要打开,注意移动重心。”接着,妈妈还做了示范,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滑,果然,渐渐地,渐渐地,我可以到滑冰场跑道上去滑了。最后,我终于成功了,学会了流畅地滑冰,那高兴劲就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