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白云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
我喜欢白云,它悠闲自在、无忧无虑,在炎热时给人们凉爽,在寒冷时给人们温暖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上自由地飘荡,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每天跟其它白云朋友快乐地交谈、聊天、玩耍。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天气炎热时,我挡住太阳光,全身变黑,让在空中飘着的小水滴降下去,形成。从而带给人们凉爽。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天气寒冷时,我会散开到太阳四周,让太阳光照射大地,给人们带来温暖。
啊!我是多么想过白云那样悠闲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啊!
如果我变成白云
每当我抬头望着蓝蓝的天空,就会看到白色的云朵,如果我会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朵白云在天空中飘浮着。
如果我变成一朵白云,我就会随着风飘到北京的天安门广场,我看到了一队解放军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升旗台走去,一个军人把五星红旗升了起来,大家都唱起了国歌,五星红旗随着国歌越升越高。
如果我变成了一朵白云,我就会在天空和小鸟玩耍,我和小鸟玩抓人,我捉一只小鸟,然后我飞快的逃跑,那只小鸟也飞快的追过来,跑来跑去的真有趣啊!然后我和小鸟玩跑赛,开始跑了,小鸟跑的越来越快,我跑得有一点慢,小鸟快到终点了,但是它已经跑不动了,这时我开始加速,超过了小鸟,得了第一名。
如果我变成一朵云,我就会帮助别人,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太阳的光也很晒,我会挡住太阳光和热气,不让人难受。我还会在干旱地方下雨,让人有水喝。
如果我真是一朵白云,我就会给大家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