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白云
星期天下午,爸爸带我去山上看云朵。
我们沿着山路艰难地往上爬,爬到了山顶,我惊讶地说:“哇!山腰间有这么多的白云呀,真是数不胜数呀!”爸爸看我惊奇的摸样,对我说:“白云就像孙悟空,它会千变万化,你能说说玩在天上的白云像什么吗?”我眼珠一转,对爸爸说:“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几只可小白兔在碧绿的草地上蹦蹦跳跳;有的像一群绵羊在一望无边的草原上快乐的生活;有的像汽车在长长的马路上行驶;还有的像骆驼在广阔的沙漠里饮水。”爸爸听了一直夸我真棒!我笑眯眯地对爸爸说:“爸爸,您可知道我多想变成一朵云吗?”爸爸听了好奇地问我:“这是为什么呢?”我说:“因为白云可以在空中飘荡,可以看到我们的祖国有多美,还可以交到许许多多云朋友。”爸爸又夸我非常的有想象力。
我和爸爸看了好久,直到月亮婆婆出来才回家,我们一边走一边唱着歌,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这真是幸福又快乐的一天!
当我变成白云
每当夜幕降临,满天的繁星笑嘻嘻的朝着大地眨眼睛,我就变成一朵又洁白、又柔软的白云,轻轻地飘上了天空。
啊!宁静的黑夜是多么的美丽。这个大地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黑纱,多么神秘,多么有趣。我飘到了月亮的身边。只见吴刚在伐桂,嫦娥和玉兔在捣药,有几分寂静,也有几分悲伤。我小心翼翼地走近嫦娥,告诉她吴刚是在多么勤劳的在伐桂,告诉她一定要等到吴刚来,嫦娥点点头送给我一片月宫里最稀有的“金莲”。我又来到时了一群小星星身边,和它们玩捉迷藏,它们一会儿消失了,一会儿又出来了,若隐若现使我头晕眼花,我说:“你们这么聪明可爱,为什么不去陪伴孤单寂寞的嫦娥和玉兔呢!”小星星异口同声地说“好啊!好啊!”天渐渐亮了我应该去上学了,一夜未眠我的我,依然是精神百倍。
哈哈!我是一朵快乐的云,因为我有一群好朋友,哎呀!我快迟到了,我应该去上学了。
我多想变成一朵白云
看!那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美丽的白云,多漂亮啊!我多么想变成其中的一朵,没有作业的忧伤,没有考试的烦恼,没有妈妈的唠叨……。
晚上,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朵洁白无瑕的云朵,飘浮在空中。我飘到公园,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我轻轻一飘,一下子飘浮到了高空,这下风筝在我面前也成了“矮冬瓜”。
我又飘啊,飘啊,飘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北京。只见美丽的圆明园,庄严的天安门,雄伟的故宫博物院和许多高大的立交桥。我最后飘过太平洋、大西洋,来到了欧洲,英国、法国、意大利……。周游各国真让我大开眼界。
啊!我真的很希望变成一朵美丽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