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白云作文300字
今天上了一天的学,终于可以回家了。一回家我把鞋脱了下来,哎呀,不好啦,我原来的“白云”变成“乌云”啦,这可怎么办呢?我想了一个办法,给“乌云”洗一个澡不就变成“白云”了。我将计就计。
开始给“乌云”洗澡了,我先把“乌云”放入中,用肥皂往“乌云”身上擦,擦完了再把“乌云”放入我的手上搓来搓去,等我把“乌云”搓出泡沫来,我觉得很好玩就继续用肥皂往“乌云”身上擦。肥皂擦多了,搓得时间也太长了,都快变成“泡泡天堂”了。我将“乌云”放入水中又搓了搓,一拿出来,啊!“乌云”又变成了“白云了。啊!“白云”恢复颜色了。
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方,如果想知道袜子洗没洗干净,把袜子拧一拧,如果有泡沫就说明没洗干净。
洗袜子真有趣,我以后天天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