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点一滴的落下,打湿了我的衣裳,浸透了我的发丝
——题记
曾经的懵懂岁月,已渐渐离我远去。看着镜子里的女孩,熟悉又陌生。这是我吗?为何,脸上不见了儿时无暇的笑容,而是丝丝的忧愁;为何,不再像儿时一样活泼开朗,而是些许文静内向。
回首,过去的日子,我似乎看到一个天真的女孩向我跑来。不,应是渐离渐远。每当我想要伸手拉住她,她却消失了。
我光着脚丫在沙滩上奔跑,身后留下一个个脚印。这,就是我人生的历练。拾起沙滩上的贝壳,把它们一个个串起来,让它们变成一串贝壳风铃,挂在窗台,风儿一吹,便叮当作响。难道,这不是它们生命的升华吗?
在海边吹着风,让我不禁感慨,时光的飞逝。时间,真的是一个小偷。它偷走了父母的青春,掳走了我的儿时。树荫下,我听着歌。听着,听着,脚步缓了;听着,听着,思绪乱了;听着,听着,眼睛红了。最后只听见眼泪打在落叶上的声音。
别人都说,十五岁时多梦的季节,我亦认为如此。十五岁的季节,是令人羡慕的花季,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季节。蓦然,才发觉,身边的空气是如此的新鲜,才了解,岁月之河的流过不仅仅只留下了迷惘和惆怅,还有收获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