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作文二:雨季
14岁,当成年人回忆起来是个快乐的时光。当小学生憧憬起来是个期待的日子。而正处于14岁的我们是个雨季。
14岁,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是个痛苦的时光。陪伴我们的大多是失败与挫折很少有成功。而失败后迎来的不是鼓励的眼神,而是老师严厉的目光,父母斥责的话语。
14岁,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也许当中的某些人早已处于早恋的幸福中。而我陪伴我却是一本本厚厚的,一大批的作业。上天是公平的,但有时它也会不公平。为什么,我比别人付出的多而回报我的只是跟别人一样的成绩,甚至比别人差。但我只能默默的流下眼泪,告诉自己不够努力。
14岁的我们也许在某些人看来陪伴我们的不是电脑就是电视,但他们错了陪伴我们的不是电脑也不是电视,而是一本本书,一踏踏作业。一句句的背书声。因为我们如果不努力就会被别人超越。
14岁,雨季,残忍。但我坚信雨季过后是季。加油!正在雨季的少年少女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