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的生日
今天,我的表妹过生日,我和表弟等人来到表妹家里为她庆祝生日。
我们先是一起吃了晚饭,大家都有说有笑,快快乐乐的。再休息了一会儿后,神秘的蛋糕终于出现了,我们揭开了蛋糕神秘的面纱。只见蛋糕中间有一只小羊,小羊旁边有几朵漂亮的,周围有一圈美丽的花边,花边下面有金黄色的一层,看到这样的蛋糕,真是让人口直流呀。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动手了,阿姨把小羊给了表妹,把三朵花儿给了表弟,把金黄色的部分给了我,再每人给了一块蛋糕,大人们就在旁边看,我们狼吞虎咽,每人都变成了“花脸”,笑得大人们都合不拢嘴了。我们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大人们更是把腰都笑弯了,我们这才发现,我们成了这个滑稽样,赶忙把蛋糕都塞进嘴里,然后以火箭般的速度冲去洗手间,把奶油都洗掉,我们可不想再被人笑话了。
今天的这个生日会可是十分有意思的呀,有空你也试一试,保证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