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过生日
正月初五,我们一家三口和大伯一家三口、爷爷、奶奶去住在安徽的姑姑家作客,因为正月初六是我那调皮可爱的表妹的十岁生日。
我们在路上开了将近四个小时的车,一路上车不是很多,可能是过年的原因吧。我坐在车上,透过车窗看向外边,一路上景色迷人。有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有纵横交错的田埂;有一望无垠的天然湖泊,微风吹过,湖水荡漾开去,泛起一波波的涟漪,远处,偶然有几只星星点点的小船,犹如大海中的一叶扁舟。
下午四点左右,我们终于到了姑姑家。
第二天,我和我表妹早就起床了,跟着姑姑去县城拿蛋糕。看到那个蛋糕,我们都惊呆了,层数太多了,竟然比我的个子还高,简直太漂亮了,我真羡慕我那可爱的表妹,为什么我的十岁生日时,爸爸没有给我买这个蛋糕呢。蛋糕拿过后,姑姑带表妹去做头,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忙活,原本就很可爱漂亮的表妹一下子更耀眼了,简直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公主。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快要吃饭的时间了,到了饭店一看,哇塞,这么多人啊,大家有说有笑,太热闹了。我和表妹在同一个桌子上吃饭,可是在这个时候吃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多大吸引力了,于是,只吃了一会儿,我们几个小孩便离桌了。我们一起做游戏,累了就用压岁钱买东西吃,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玩得浑身都是汗,就连头发都是湿的,简直太疯狂了。
表妹的生日就这样在我们的陪伴下,开心的、疯狂的渡过了。要是天天这么疯狂、开心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