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表妹让我对去她家,一进门,我便看见玩的玩,疯的疯,好不热闹。表妹一把把我拉进了她的房间,于是我和伙伴们就没头没脑地扮起了奴婢和贵妃。
只见一个五年级的当起了皇上,只见她一本正经地对“太后”说:“哎呀妈呀!儿臣都OK!”我们一听,便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们玩到一半,姨妈便突然不请自来地说:“吃饭了!”我们只好放弃游戏,围坐在一起。等我们坐好以后,菜都上桌了,只见我们几个左手拿着鸡腿,右手拿筷子,像几百年没吃饭似的吃了起来,吃完饭,就该吃蛋糕了。
蛋糕来了,我们又开始玩起了“涂奶油”的游戏。只见我端着一盘奶油,摄手摄脚地走到表妹身后,轻轻地在她脸颊上涂了一笔,她没察觉。我又把她涂了一笔,这下可捅了马蜂窝了,只见她端起一盆奶油直奔我来,我连忙逃进了卫生间,心想:幸好躲过一劫。突然一个人闯了进来,原来是京京。顺手把门一把关上,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把洁欣涂成大花脸了,她毁容了!”
我们又玩了一会儿,便回家了!心里美滋滋地,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