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的生日
今年的农历五月二十七日是我的表妹5岁“大寿”,这一天可热闹了!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小舅舅,大哥,二哥等等都来为小表妹祝贺,人多得数也数不清啊!
我刚一进门,表妹就向我要生日礼物,我想和她开个玩笑,于是就说:“为什么要给你生日礼物啊?你生日你是主人,应该你给我生日礼物啊?”可没想到此话一出,地动山摇——妹妹使出了必杀技——哭!!!直哭得鬼哭狼嚎:“哥哥不给我生日礼物!”两个哥哥不但不帮我,还在旁边煽风点火,“对!过生日不送生日礼物那成何体统!”妹妹也附合道:“就是,快交出来!”我没办法,只好交了出来。”
吃蛋糕了,我提议:“许个愿吧!”此话一出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于是我们叫她许个愿,表妹同意了,她在胸口画了个十字,本来许的愿望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可妹妹还是大喊:“我希望天天捡到钱,要红色的百元大钞,知不知道!”我彻底无语了,没见过谁这样许愿的。
要吹蜡烛了,只见妹妹深呼吸一下摆出一口气要吹灭所有蜡烛的气势,可真正一吹,一根蜡烛也没灭,妹妹赶紧说:“失误,失误!”可又吹了几次还是没灭,妹妹急了,把电风扇抬了过来:“看你灭不灭!”我又一次无语了。
吃蛋糕了,妹妹一吃,觉得好吃,于是把头埋起来拼命吃,吃成了一只小花猫,大家都哈哈大笑。这真是一个有趣的生日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