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生日作文
自从叔叔到徐州打工之后,表妹就一直住在我家。她叫陈怡静,今年5岁了,梳着一个男孩头,眼睛像黑葡萄一样,老是不安分地闪着,圆圆的脸上总带着顽皮的笑意。
今天是表妹的生日,她可得意极了。但我就倒霉了,因为我这个做哥哥的要掏腰包替她买礼物啊!我们每个人都要买一份礼物送给她,为此一大早就忙开了。我和妈妈带着表妹到街上买礼物送给她,爸爸则单独行动。我们走到百货大楼的一家玩具店,就进去了。表看看这个,摸摸那个,样样不释手。我不由自主得心里嘀咕:“太贪心了吧!”我看中了一个可爱的hellokitty枕头,那枕头长长的,圆柱形,右边是一个hellokitty,可爱极了。再一看价格,哇!整整一百元!那不是把我的老本几乎掏光了?表妹真是个机灵鬼,一看我犹豫的眼神,马上拉着我的手使劲的摇,还一个劲讨好地说:“哥哥,我最喜欢你了,快买吧!”真没办法,自认倒霉,谁叫我是哥哥呢。妈妈买了一个玩具小人送给了她,拿玩具美极了。爸爸居然买了一辆今年流行的遥控赛车给她,我好几次要求爸爸给我买,他都不肯,可他居然买给了表妹。
晚上,表妹命令爸爸带她出去吃饭,爸爸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陪她出去。我们到艳阳天吃饭,点了好多菜:龙虾、烤鸭……全是依表妹的口味点的。
吃完饭后,我们个个都嚷着肚子胀,可表妹还想去玉都茶楼喝茶,我们好说歹说,才把表妹劝服了。回到家,我们又是照相,有时吃蛋糕,折腾了一宿,表妹才心满意足地结束了她的生日party。
我很嫉妒表妹,因为她是“三人宠爱在一身”。哎,我这个倒霉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