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北风悠悠。白衣天使——雪,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我们高兴地跑到阳台上,观察了起来。雪是多么轻柔,多么洁白,像鹅毛,像棉花,如轻烟,似柳絮,纷纷撒向人间,给房屋树木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大地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我们连忙冒雪跑到操场上。啊!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万只银白色的蝴蝶漫天飞舞,奇妙极了!有趣透了!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接,看到雪花纷纷扬扬地飘到我手里,心里的高兴劲儿甭提了,可我刚想把手伸出去它就突然不见了,这么害羞。可是,不一会儿,雪越下越小,最后不下了。只见落光了叶子的树上,挂上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四季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树枝轻轻摇晃,银条儿和雪球飕飕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映着清晨的阳光,美丽极了!同学们笑开了嘴,乐弯了腰,他们在雪地上打雪仗掷雪球堆雪人……藏着说不尽的乐趣。我爱这美丽的雪景,更爱这银装素裹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