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作文350字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夏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那冬天又是一个怎样的季节呢?
清晨,我走出家门去晨练,一股寒风扑面而来,我的脸就像被刀子割了一下,冻得我直发抖。在路上,我看见我的小伙伴们虽然穿着厚厚的棉袄,但是脖子就像缩头乌龟那样缩着。
下午,阴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飘起了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的雪。它们在空中一起舞着,跳着,可悠闲了。见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尽地跑出家门,伸出手,去接那洁白无暇的雪花。仔细的一看,心里就想:原来雪花也这么美啊!
我一走出家门,雪就温柔地“亲吻”着我,有点凉丝丝的,真让人心醉啊!我越看越投入,把它们看作了春天的花朵;夏天的蝴蝶;秋天的落叶,美丽极了!
没过多久,不起眼的雪花成了轻柔的“羊毛毯子”,覆盖住了整个大地。
通过这场雪,让我知道了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冬天!我爱这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