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作文350字二:冬天的景色
渐渐地,天气越来越冷,秋妹妹轻轻地走了。冬哥哥他穿着一套冷冷的衣服,带着寒、冰、雪、雾四姐妹来了。我爱四季,但更爱冬天,因为它是那么的有温情,那么的情意绵绵。
冬天,一个令孩子欢喜,让诗人感伤的季节。而对于诞生于冬天的我,对冬是有着独特感情的。
冬是一个纯洁的季节,她有着最纯洁的(在我看来)颜色。我向往天空,独爱蓝色,所以冬在我看来,蓝自然是她的灵魂。
冬不止存在一种蓝色,宝石蓝、天蓝、海蓝……各种蓝色应有尽有。
抬眼望望天,天依旧是蓝色,除天空外,又有什么能执着于自己的色彩?惟有冬能独守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色彩。
纯洁的冬天,蓄积着力量。
听惯了秋的旋律,再倾听“蓝色”冬雨的窃窃私语,如听一首歌,别有一番滋味。
蓝色的冬天,是成熟的。她有着“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也有“一只布满青筋的手”。她尝尽了世间的酸甜苦辣,美丽中透露着一丝深沉。
冬天可以冻住土地,却冻不住生命。冬天的严峻冷酷,只是对向那些怯懦的灵魂和猥琐的生命,而对坚韧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却给予无私的锻炼。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