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花开的声音作文五:聆听花开的声音
夕阳的余辉洒在树叶上,泛着金黄色的光。那叶子在萧瑟的秋风中并没有因此而显得衰败,而是愈变灿烂。但-叶始终也逃不过风的洗礼,无声无息地从树枝飘落下来。
他的微笑,就像地平线升起时照射在大地上的第一屡阳光;让我感觉到温暖。他的微笑,就像一场久久未至的甘霖;让我重新看到了希望。他的微笑,让我感到了怦然心动的感觉。
请不要用那种热情的眼光望我,因为我害怕让你看到我心里的悸动。然而,你并没有像我保持沉默。于是,我们都选择了美丽的错误。
我们的感情并没有伴随着时间地逝去而蜕变。你依然习惯用你的微笑来鼓励,抚慰我,默默的关心着我。只觉得有一种甜蜜的幸福
或许是命运的捉弄,你和我竟分隔两地。离开你的时间,我只剩一颗凄凉的心。如果可以,我多么想冻结温暖的阳光,让寂寞的心灵不在凄凉。如果可以,我多么想冻结皎洁的月光,让空虚的内心不在黑暗。我也曾轻轻地回,可是那只会另我更加心痛,或许这是早恋的涩果。
渐渐的在眼泪中明白,放手才是唯一的解脱。最终我果决地用冰冷的手刺穿你带着体温的心……我的泪水不让你看见。你可否明白其实:无声的哭泣比有声的哭泣更痛彻心扉。
当沧桑的夕阳慢慢的西沉下去,我的心也伴随着掉入了万丈深渊。仰望着慢慢暗下的天,一片黑色中疏星点点。风缭乱了我的头发,吹乱了我的思绪,我似乎聆听到远处彼岸花开的声音:彼岸花开,朵朵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