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00字
假如风有颜色,世界将变得多么绚丽。人类的生活将变得不再单调,而是丰富多彩。
假如风有颜色,春天的风将是五彩缤纷。当你来到大海边,一股深蓝色的风将会吹来,使你感受到大海妈妈的温柔可亲。当你来到美丽的大园,那五光十色的风将会向你拥簇而来:红色的风,像火红的玫瑰;白色的风,像洁白的马蹄莲;黄色的风,像金黄的报春花……使你知道春的到来。当你来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时,你会惊奇地发现:可的小草弟弟悄悄地探出头来了!这时,绿色的风将会迎面扑来,让你感受草原春天带给人的心旷神怡。怎么样,春天的风是不是让你闻到春的气息,发现春的到来呢!
假如风有颜色,夏天的风将是淡淡的蓝色。当赤日炎炎,骄阳似火的时候,一阵淡蓝色的风会轻轻地吹过,让你减少夏日的躁热。当你躲在闷热的小屋里时,风儿便像调皮的孩子一样,从门缝里偷偷地钻进,从你身旁温柔地吹过,让你仿佛置身于大海中,在欢快地游着。十分的凉爽。
假如风有颜色,秋天的风将是金灿灿的金黄色。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满怀喜悦的收割时,金灿灿的风娃娃便从农民伯伯身边调皮地“跑”过,为农民伯伯增添一分收割的乐趣。
假如风有颜色,冬天的风会是像烈火般的火红色。当人们冻得发抖,那风就像一股暖和的热气,从人们的身旁拂过,让人们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啊!朋友,你看,如果风有颜色,世界将变得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