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00字二: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你希望它是什么颜色的呢?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红色的。
那种温暖而又热情的红,风儿成了上天赐予的使者。红色的暖风拂过,饥寒交迫的人们从阴暗潮湿的角落里站起来,走出来,他们从风中获得了力量,从此再也不必受苦受难;冷漠的人群中也渐渐有了热烈的气息,风儿化开了人们脸上的冰霜;热情,一种久违了的情感充溢着整个世界。来吧,随着红色的风儿翩翩起舞吧。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橙色的。那颜色如太阳般光芒万丈。无尽的长夜中,再也不会寂寞,暗无天日中苟且存活的人们见到了橙色的风,就见着了光明,光明的风呼啸翻滚,将暗夜和阴晦撕扯得七零八落。
橙色是收获的颜色,橙色的风是丰收的预告者,碧绿的田里转瞬间掀起了金黄的麦浪……一切一切艰苦的付出都终于有了最好的回报。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绿色的。微风吹绿了沙漠,吹尽了荒芜,吹出了一个新的地球。撒哈拉这块巨大的伤疤也从地球表面上永远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会是一块新的沃土,无数生灵在此繁衍生息。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蓝色的,与天空海洋同色。化工厂上空呛人的黑烟会被吹得一干二净,风儿将空气过滤得清新,如同这蓝色洁净而无所沾染。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白色的。在这种风的轻轻抚摸下,我们的心灵也许会变得纯洁,变得超然;白色使人宁静,世俗的社会便少了几分浮躁,多了几分清雅。这是任何思想家都无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