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00字四: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世界一定会更叫美丽多彩。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春天的风是彩色的。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在彩色的春风下花儿绽放幸福的笑脸,在彩色的春风下柳树摇摆起婀娜多姿的身躯,在彩色的春风下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在彩色的春风下小朋友嬉戏玩耍。世界被彩色的春风笼罩,大地母亲翠绿的外套,美丽的盘扣会多姿多彩。校园。高楼大厦会更加耀眼。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夏天的风是绿色的。炎热下一阵阵凉爽的风袭来,会使人们心情舒畅。绿色的风也会使树木更加茂盛,小草更加葱郁,绿色的风会使美丽校园。家园充满生机勃勃的景象。绿色的风还会使山的上空萦绕着神秘之色,会使梯田更加壮丽,让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加美丽多彩。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秋天的风是金黄色的。在收获的季节中,金黄色使人们心情更加喜悦。风吹过田野,田地会变成金黄一片,到处闪闪发光,农民伯伯的脸笑成了一朵朵灿烂的鲜花。风吹过果园,果园里到处硕果累累,小朋友在果园里开心极了!金黄的风让大家心情更加愉快,使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中。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冬天的风是雪白色的。白色的风让世界都焕然一新,房屋都是白色的,像一座座城堡似的,树木也都变成了白色,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小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大人们在雪地里滑雪。白色的风使所有人都欢乐起来,使世界更加美丽。
假如风有颜色,世界一定会充满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