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00字五:假如风有颜色
如果风有颜色,你说多好啊!假如风有颜色,那么人们就可以看见哪里有风,那时有风。最奇妙的是风的颜色每一个季节都是不同的。
春天的风最好是粉红色的。红色的风颜色太深了,粉红色是最合适的。春风一吹,树木长出新芽,小草慢慢地冒出头来,青蛙醒来啦,鸟儿也开始欢快地叫起来啦!
夏天的风是蓝色的,使人们天天都不会忘记碧蓝的天空。只要风一吹,扑面而来就是凉爽的风!没有风的时候,你只要看看蓝蓝的天空,心中就会平静下来。蓝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蓝蓝还有什么?那就使人们心中那份清凉的、透明的心情。
秋天的风应该是黄色的。黄色是丰收的颜色。黄的稻谷,黄的雪梨,黄的芒果……另外,落叶也是黄色的,枝头上的落叶被风一吹,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叶被吹到池塘里,鱼儿可以用来当玩具。如果落叶被吹到马路上,蚂蚁就会多了一个跑步的运动场。
最后一个季节――冬天,那时的风应该是绿色的。绿色的风,就会给大地带来绿色的生命,天气渐渐地变暖了!春天很快就来了!
如果我的这个梦想可以实现,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