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一个人作文三:我最佩服的一个人
我最佩服的人是我同学——张雪,她今年11岁,小鼻梁,薄嘴唇,洁白的脸上时时闪烁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走起路来很有精神,她最大的优点就是学习成绩好,每次测试的成绩在班里总是名列前茅;还有她还是个“运动健将”呢。
为什么她的成绩在咱班总是名列前茅呢,因为她平常上课的时候很少说话,注意听老师讲课,虽然她的同桌是我们班有名的“大嘴巴”。我经常问她为什么能忍不住不跟他说话。她总是微微一笑,说:“这正是锻炼我意志的时候。我的同桌很说话,但是每次他跟我说话我不理他,他也就那我没办法了。”张雪才转到我们班的时候也很喜欢说话,但她渐渐改了,不仅自己不说话了,还能让和她坐过的同桌的同学或她前后左右的同学都不说话。我非常佩服她,我也想改掉上课乱说话的坏习惯,但是每次都坚持不长时间就又开始说话了,我一定要向张雪同学学习学习,学她能克制住自己乱说话的好习惯。
她课间十分钟也安排的很合理。她不像我们课间10分钟那样追逐打闹,而是去进行踢毽子或跳绳这样有益的运动。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我们现在能踢很多的毽子了,但是和她相比,还是差了许多,所以每次踢毽子比赛她总是稳拿冠军。每次看到她踢毽子比我厉害很多很多的时候,我总是不禁赞叹到:“张雪,你可真厉害呀!”她总是说:“这有什么,熟能生巧嘛!你也可以的。”我也应该向她学习,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这样的同学怎能不令我佩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