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一个人作文七:我最佩服的一个人
我最佩服的一个人——我们班上的学习委员“冉思依”是理当荣膺的了。一心想成为数学家的她让我刮目相看。
冉sir是我们班数学“NO。1”。冉sir刚来没多久,就跟上了数学的进度。不久以后,她已经升级为公认的“小学数学界”的精英了,每次考她都90分以上。有一次我问冉思依你的数学成绩为什么这么好?你是怎么‘做到的?’冉sir想了想说:“我从小学开始,我就热爱数学,有空余时间我就会练练。”下课时,冉sir就看起数学王国,直到上课才放下它。
她的体育也很强。跑步是冉sir的拿手,跑操场一圈(200米)不过40多秒,是我们班上有名“女汉子”。
别看冉思依在数学上那么偏执。跑步时那强悍,其实她是个文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