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了斗橡皮后,男生们一直无事可做,无东西可玩。不知是谁带来了悠悠球,我们班的男生立刻来了劲,有三分之二的人都买了悠悠球,一开始那些悠悠球都是一元两元的,可自从唐斌买了一只十元的悠悠球后,男生们的悠悠球价格一个劲的往上升,最贵的值三十元呢!慢慢地男生们不比价钱的高低了,而是比起了花样悠悠球,如“冲上云霄”、“劲力旋风”、“摇荡摆钟”、“天旋地转”……那一个个悠悠球在他们的手中随意摆动,那一套套动作更是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也不知道老师是怎么知道我们玩这悠悠球的,把男生们的悠悠球一网打尽,悠悠球就这样结束了它们的风潮。
班级流行风,每个风都好玩,真的好期待下一个风会何时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