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作文五:我们班的流行风
学海中的生活,苦乐交织。繁忙的功课虽然让人头昏脑胀,但同学们又会找些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神经放松一下。这几天,班级又开始了新的流行风,男孩、女孩各不相同,毕竟是刚强男儿与纤柔女子嘛。
每天,男同学便三帮五伙的聚在一起,开始了转比赛。那真叫一个“高”啊!他们一个比一个猛,一个比一个快,真令人佩服。不知这转书的风是从哪吹来的,可早以在班里沸沸扬扬的传开了。嘿!他们还真都是高手,你看,拿起书,便能转起,书是飞快的炮,手也不停的晃,书和手仿佛用胶水粘在了一起,有的同学几分钟都停不下来。看起来,似乎轻松的很,让人禁不住也想试一试,可书在我们女孩的手中怎么也跑不起来。还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
这成了同学们课间娱乐的好项目,手中拿起书就能转,转起来就不会停。说来也算是一项技术,不但活动了手关节,而且还让人觉得很痛快。
这风吹的时间还真不短,几个星期下来还未消退。男同胞们现在可是书不离手,手不离书了。下课转,放学也转。这风还真像沙尘暴一般巨大呀!
纤柔女子也不示弱,课间,女同学开始折起了纸,不知不觉纸花如后春笋般,开在了同学们课桌上。那真叫一个漂亮,玫瑰折的惟妙惟肖,纯纯欲动,既灿烂又奢华。每一处折的都是那样的细心与逼真,令人不得不走上前去,摸一摸,闻一闻,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闻到了玫瑰的清香。这风也如刚发芽的小草慢慢的成长着。
班级流行风,是每个同学传递快乐的纽带,传递到了我们的身边,也传递到了我们的心上。太阳的灿烂在于我们怎样看待它,溪水的清澈在于我们怎样保护它,而班级的快乐则在于我们怎样传递它。就让这风在我们的身边慢慢的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