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作文三:我们班的流行风
我们班来的第一阵风是打卡风。一下课,男生们就一拥而出。拿着手里的卡片跑到操场去了。拉了第二次铃才回教室上课,嘴里还说,他还欠他几张的一类话。上课不专心听讲,还在数倒计时还有多长时间下课,可以打卡片。
老师发现了,就把卡片没收了,这一阵风也就结束了。
篮球风
打卡风结束后,又流行起篮球风。教室里的蓝球到处都是。一下课这些篮球就跟着男生们出去了,拉了上课铃才回来。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男生们也抱着篮球顶着烈日做战。在篮球场上跑来跑去,成绩也下降了不少,撞见了数学老师,老师就叫这些男生回到座位上去。然后臭骂了一顿;中午作业不做,跑出去打篮球!我坐在座在座位上,抬头一看,这些男生头上还在冒烟。真好笑。篮球风也就结束了。
跳绳
前一阵子,我们女生也来了一阵跳绳风。一下课女生们拿着橡皮筋走出去了,在操场边跳边说口决,左脚勾绳,右脚搅绳,跳得可欢呢!随着天气渐渐热起来,这一阵风也结束了。
哎!不知道下一次有刮什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