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作文
我们班是一个特别“刮风”的一个班级。看!正刮“卡片风”呐!一下课,那些男的都飞奔向走廊拿着那卡片拍的拍,丢的丢,玩的玩。上课的时候是他们最伤心的时候,在上课时还满脑子想着,就算老师在面前也不知道。不过这消息传到何老师耳朵里,何老师就立马把在这刮的“卡片风”给灭了。
还有一次刮的是“乒乓风”,那男的们一下课就去抢位置。打完后汗也不擦,就直接去厕所冲脸,每次衣服就像是刚刚洗过的,有好多。不久这场“乒乓风”又结束了。
我们班经常刮风,一下刮“小说风”,一下刮“飞机风”……这里的风一会儿走,一会儿来,变幻莫测!
我们班的“流行风”刮的很独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