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作文七:我们班的流行风
一阵阵春风送暖,伴随着春风而来的还有“流行风”。这阵阵“流行风”吹进了校园,吹进班级,现在正盛行呢,走,去看看!
第一阵风——《洛克王国》!这是一款网络游戏,刚推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里面有趣的情节,新奇的装备让大家爱不释手,每天抱着电脑不肯放手,就没差和电脑结婚了。同时,大家的成绩那是一落千丈,每天抱着个大鸭蛋玩游戏。终于,在老师的“封查”+“封杀”下,终于止住了这股风。
第一阵风吹过,紧接着第二阵风吹来,那就是——踢毽子。嘘,悄悄告诉大家,这风可不一般,算得上“龙卷风”级别的了。起先是我们女生在踢,紧接着男生也来插一脚。这下“全班大动员”,热闹得不得了,一下课就看见有人从课桌里掏出毽子,什么“变色龙”、“接百下”,全上了。那毽子毛啊,是满教室乱飞,五颜六色的,倒成了我们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可这可苦了我们的值日生!他们一个个怨声载道,并前去告了“御状”——将此事告诉了班主任,我们只得眼泪汪汪、楚楚可怜地将心爱的毽子交出,还不得大呼“冤枉”,想想真是千古奇冤,憋屈异常啊!
第二阵风“杯具”地过去,第三阵“流行风”“洗具”登场。那就是——流行歌曲《爱的供养》。这首歌曲那是风靡一时,几乎全班女生、男生都会唱(我这个慢半拍除外)。“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这不,又唱起来了。有的同学上课时也不时哼两句呢。不过这次不同,是同学们厌倦了,并非老师禁止。这新一阵的“流行风”再次停了下来。
望着这一阵阵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流行风”,想着,这“流行风”交替往复,什么时候会停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