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美术课代表带来了编手链的五彩绳后,一股编手链风席卷全班,最为痴迷的当然是我们这些爱漂亮的女生了。
“叮铃铃”,看这才刚下课,一大群女生都叼着线头,双手飞快地移动,弄出各式各样的话样来,一条条普通的五彩绳,在心灵手巧的女生手中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条漂亮、精致的小手链了。有些女生为了让自己的手链更加漂亮,便在手链上加上了铃铛、小珠子等装饰品来装饰。上课了,有些女生们把手链收了起来,可还有一些女生因为对这编手链太情有独钟了,竟连上课也编,由于太过专注,一直低着头,被老师发现了,没收了绳子。老师十分生气的宣布:“从今以后再也不许带这种东西来学校,见一条我收一条。就这样编手链风一天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