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作文四:我们班的流行风
我们班经常刮一些流行风,有的风来去只有几天,有的风愈刮愈烈,还有的风会反复登陆……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青蛙”三五成群的趴在地上,斗起了“青蛙”,瞧,他们的眼睛专注的定着“青蛙”,用食指在“青蛙”的尾部轻轻一按,“小青蛙”便跳了起来,由于“青蛙”在教室里到处安家:课桌下、窗台上、位洞里,就连老师的讲桌上,也有他们的踪影,极其影响了教室的卫生,所以老师下令,把所有的“青蛙”放生到垃圾桶里。
风声暂时平息,可是好景不长,又一股风—“溜溜球”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们袭来,席卷了整个教室,这次的风声来势更加凶猛,几乎一夜之间,所有的男生人手一个,他们好像商量好似的,一下课都不约而同地掏出溜溜球,看吧,走廊上、教室里、随处可见他们聚在一起奋战的身影,你听,“嗨,看我的‘大荡船’。”“唉,什么呀,还是我的‘摩天轮’厉害。”“你们的都不行,看我的‘离绳回收’厉害……”“……”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就连踢毽子的女生也来凑热闹。
后来,我们班还流行了“跳绳风”“赛车风”“陀螺风”……真是一风未停一风又起呀。
瞧,我们班的流行风不一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