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生活环境是十分重要的。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在保护环境上并不十分重视。
比如说我们的周边环境。在我们区后面的草坪中,开着许多朵。但在草坪中,却也有人扔垃圾,堆废纸。夏天,有许多蚊蝇在那里飞来飞去,不但影响了小区形象,还污染了环境。对社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都很不利,还破坏了地球。
为了能让我们的环境优美,不受到伤害。有许多老人来打扫大街,绿化草坪。他们每天早出完归,为了祖国的绿化环境不惜一切代价。但那些不护环境的人偏偏还要去破坏,我们一定要为不爱护环境的人做好思想工作,让他们早一日改掉恶习。
在我们上学的路上,也有许队多同学乱丢废弃物。比如说:有的同学把小吃袋扔在校门口外,还有的同学把叠好的纸飞机随意乱扔,甚至顺着墙扔进学校。他们的这些行为不但一次又一地影响着学校,还给每天早晨做值日的同学带来了很大麻烦。
在校会上,老师一次又一次叮嘱、说服,但有些同学并不听劝,而是继续破坏环境,缩短地球的寿命。
有一次,学校组织我们2—6年级同学到采俸公园的草坪上捡白色垃圾。在出发之前,我心里想,平常到采风公园玩的时候,觉得那里比较干净。今天去捡白色垃圾,应该很少,捡起来一定很轻松吧。
但当我走道那里,低头一看的时候,却把我惊呆了。地上有许多垃圾。废纸、烟头、塑料袋等。这些到处都是,一块绿色的草坪,在游人的破坏下成了一片环境污染地,这是多么严重的环境问题。
面对这块草坪,使我们精神奋发,努力去消除那些动,草坪终于恢复到了最初的美丽,名花齐葩争芳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