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
它是一个空气清新的星球,也是一个到处充满绿洲的星球,还是一个动植物都安居乐业的星球,它的名字就叫——地球。可是,这些对地球的描述都只能成为过去,现在的地球正在遭受着人类的虐待,自从有了人类,随着人类的不断进步,人类对地球的破会也逐渐增多,他们乱砍滥伐,随意的污染所有地球生物都赖以生存的水资源,还不断地用各种机器排放出污染环境的气体,使地球的空气质量越来越糟糕。热带雨林,虽然被人类称为“地球之肺”可是,有些人却仍在随意的砍伐着热带雨林里的树木,霸占着属于热带雨林的地盘,或许有一天,“热带雨林”这个词语会在字典里消失。
人类不光破坏赖以生存的环境,甚至还任意捕杀别的动物,每年,都有许许多多的动物因为人类而灭绝,一种动物灭绝后将无法再出现,因为它们出现的环境已经没有了所以一旦一种动物离开了我们,我们再见到他们是也许只是在照片上或重复播放的电视上了。蓝鲸,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最大的动物,他们虽然不伤害人类,只以海洋里的一些小动物为食,但是人类却屡次地捕杀它们,使他们的数量越来越少。举一个我们都能发现的例子,这个例子在农村看到的效果最为显著,前几年,我到老家时,会看到成群的麻雀,有的在树上,有的在磨坊周围啄地上的谷子碎渣,每当有人靠近或惊动了他们,麻雀们就会毫不犹豫的飞走,而有的则成群的落在电线杆之间的电线上,极像五线谱。但是现在呢,麻雀们,你们躲在哪里去了呢?怎么只偶尔派几个“哨兵”出来啊?什么?永远离开我们了?不会吧,这短短几年里变化怎么这么明显?
随着人类不断地破环境,地球被搞得“乌烟瘴气”,只有一个地球,地球被破坏后,我们将无家可归,可是明知不爱护环境会有这样结果的我们却还在夜以继日的“工作”,就像一个即将走入被判死刑的不归路的人仍然不知悔改,也许,当“人类”这一词语从大自然的字典中消失的时候,人类才会悔悟,到那时,地球已经不属于人类了,人类将在大自然中销声匿迹。人类啊,保护地球,保护赖以生存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