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
惜日,地球是美丽的;今天,地球也忍无可忍了。
到宇宙医院后,医生太阳公公了解情况后,气愤地说道:“这些愚昧的人类,地球为你们提供资源,你们却恩将仇报;地球给予你们朋友,可却将它们摆上邪恶的餐桌,哼,让我来晒死你们!”
“不行!医生。人类需要地球,但地球我也许要人类啊!没有人类,地球就没有今天那样生机盎然呀!”太阳犹豫了一下,说:“我有一个办法能让人类醒悟。”就这样,太阳和地球讨论开了
现在,那些贪图富贵的人们仍在无休止地砍伐树木,让遥远处的树叶也为之颤抖;工厂也在排放废气废水,污染新鲜的空气;过路的行人也是“本性难移”,不断地扔垃圾,那些果皮箱根本就是摆设,一点作用也没有起到,让宽阔干净的公路变得肮脏。
但是,人类万万没想到的是,一系列的生态灾难降临了……
树木是绿色精灵,没有了它们,就会引来可怕的沙尘暴:沙尘暴如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灾难使者,把我们的家园弄得天昏地暗,黄沙飞扬。这能怨谁呢?还不都是愚蠢的人类乱砍滥伐的严重后果呀;某些地区的火山也爆发了。岩浆淹没了座座村庄和寸寸土地,如火红的巨人,如残忍的恶魔……这,这能怪谁呢?都是人类的错!不仅这样,很多地方洪水泛滥,更为恐怖的海啸也席卷陆地,势不可挡……唉,这又能赖谁呢?都是人类……
在人类最绝望的那一刻,天地间出现了这样一句话:保护家园!看完后,人类一下子明白了。
太阳见人们都醒悟了,变收回了灾难。
从那以后,人类都植树造林,保护地球。人们明白了,以前那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