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
人们对未来充满了期望和憧境,科学的进步常常会带动我们,想:将来可能会发明‘时光机’‘后悔药’……一些令我们生活得很美好的东西。在以前天真的我,也是这样想。但是,由于环境的变化让我渐渐地发觉,那梦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我拥有“深蓝”的天空、“动听”的鸟声、“宽阔”而“多”的森林、和“没有”沙漠……
大气层渐渐破坏了,梦想快终结了。不但环境被破坏,我还预测到我们将来无依无靠的日子,即使科技如何的发达,人们可以在宇宙中呼吸,但是我们没有了唯一的家园,没有了碧海蓝天,中天在宇宙中漂浮……
这样“好”的环境,是谁造成的呀?
听到这样的提问,我们怎么会不自豪地说:“那还用说,当然是我们——人类喏!”
那样你们是怎样弄的呢?教教我们吧!我们总是回答道:“嗯,那容易,你们浪费资源和破坏环境吧。这是不难学的,经过成千上万年的时间才凝成的石油呀什么的,你就不要珍惜。“努力”的将它用掉,那些花草树木呀,你能弄坏多少算多少,那树木啊,你就把它做成纸……水呀,你把它污染吧。别害怕。……只要你想这令自己舒服那就行了”
可恶的人类就是这样的“保护”地球,使它不被受“灾难”。然而,他们并不知道生育我们、养育我们的地球妈妈正在一步一步地走向生命的最终点。
现在我想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充满着期望和憧境的
未来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吧——因为地球终天以泪洗面,可能因为人类的一点私心而失去性命。我们没有了唯一的家园,那样我们就没法生存,所有的希望会变成灰尘,消失在茫茫宇宙当中。
所以无论是为了地球、动物、植物还是为了我们自己本身,请保护地球。我们时刻要铭记:家园只有一个,地球是不能克隆的。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们的家园尽自己的一分力!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我相信青青的草、蓝蓝的天、清清的水、哈哈的大笑和浓浓的亲情将会永远地陪伴着我们,永远地循环着……
该怎样保护地球,我想我不用告诉你你也知道吧!让梦想成为事实,让恶梦不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