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游记作文350字五:云洞岩游玩
今天,晴空万里,微风习习。我和妈妈、林琪、宇盟以及阿姨一起去云洞岩游玩。
到了那里,我看见了雄伟的大门。走进大门,映如眼帘的是小桥流水,一条小河环绕着高大的山。绿草地上坐着许多人,我们一起在草地上欢快地玩耍。
开始爬山了,我们奋力地向峰顶攀登。我想肯定很快就会爬到山顶。我们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看见一块大石头,它叫“风动石”。“风动石”怎么推也推不动。这时,来了三个大哥哥,他们用力地推,有点动了,他们真厉害啊!妈妈说:“你们也去推看看,看会不会动。”我们使尽全身力量,终于动了一点,我们开心地笑了。我们走到“风动石”后面,看见有人在玩打气球游戏,我们被深深地吸住了。林琪高兴地说:“我们也来玩好吗?”我说:“好啊!”宇盟先打,可惜没打打中,我们都没打中。
准备下山了,我们来到“飞来石”,我左想右想:飞来石是从天上飞下来的吗?真奇怪啊!我问妈妈,妈妈不好意思地说;“我也不知道。”在飞来石的旁边,我看见一座弯弯的小桥像月亮。我们在桥上照了张相,留着纪念。
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到山下。这时,迎面吹来一阵风,风姑娘吻着我的脸说:“祝你爬山成功。”
国庆长假是令人难忘的假期!我们的云动岩之游真快乐,我忘不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