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游记作文350字八:北戴河游玩
妈妈和大姨妈有一个短期的暑假,还有就是大表哥、小表哥都考试结束了,全家想出去游玩一下;大家都说:“去北戴河游玩吧”。妈妈买的星期一晚上的车票,上火车后特兴奋,又一次坐火车,因为小时候也经常坐,但是忘记了。到了北戴河,到处都是海鲜味道,北戴河特干净,没有一点垃圾,环境真好呀!我们在石塘路找家宾馆住下,把东西放下我们就上南戴河去洗海澡了。
到了南戴河金黄色的沙滩、碧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风景好美呀!我和大哥、小哥在水中玩水,真爽呀!大海的水是咸咸的,如果喝一口海水,就要马上喝口矿泉水;晚上出去吃饭,那里的菜都是甜口味,都不符合我们东北口味;饭后我们散步,石塘路夜景很美,徐徐的海风、美丽的灯光,还有游人自发组成的歌友赛,到11点我们才回宾馆。
第二天,我们先陪大哥去看他想上的一所大学—燕山大学,我还在那里照像留念呐!哥哥终于如愿以偿了。
晚上,我们去老虎石公园散步,那里都是俄罗斯人,在老虎石公园旁的工艺品超市,我还买了一个用各种海螺做成的小乌龟,还带个小草帽,好看!我们回宾馆的时候在海鲜品商店又买了好几斤鱼片,因为那是北戴河的特产
我还没有玩够那!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北戴河,去了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