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号是个大晴天,我和爸爸约好去西湖划船。
售票处排起了长队,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才轮到登上船。啊呀,这个假期就是这样到处是游客。
在船上我又为难了:怎么开呢?爸爸说:“把把手拉到‘进’的档位,船就动了。转动方向盘,凸起的地方就是船的方向,然后就可以开了。”
爸爸吩咐完了让我自己开,他却坐到后排悠闲的看起了风景。好吧,看我的了。我按照爸爸的介绍照做了,哈哈,船真的开起来了。我向左开向右开,船在我的控制下很听话地转来转去,一会儿我就能自如的驾驶了。
我把船开到荷叶区,荷叶大大小小,有的生机勃勃,有的却枝残叶败。有些荷花开的很旺盛,有些荷却结了莲子。湖面没有一丝波纹,船在这面镜子上轻轻地划动。我把手放进水里,船的前进让我的手也前进,水的静动从指间缓缓流过,美妙极了。
西湖的天鹅也有趣极了。天鹅抖了抖翅膀,离开它的窝跳下水,“嘎嘎嘎嘎”地叫了几声,游走了!
船一路走,一路的看到红花绿叶碧水,真的很美妙。我深深地陶醉在西湖的怀抱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