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片美丽的草原,只要你留心观察,身边尽是美好的事物。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沙、沙、沙”的扫地声把走在大路上的我的注意力吸引住了,哦!原来是一位清洁工人在马路上打扫。他身穿工作服,头上戴着帽子,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正默默地打扫呢!过了一会儿街道上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我走了一会儿,走到了公园,看见了几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给公园里的桌椅用抹布用力地在抹干净呢!本来脏乱不堪的桌椅变得一尘不染了。
我走了一会儿,便看见了几位年青人在给草坪上的草树木浇施肥呢!几只蝴蝶在这温馨的环境下翩翩起舞,过了一会儿,又来了几只小蜜蜂在花儿上采蜜。
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踏着轻松的步伐,看着这世界上美丽的一切,我发现,很多人的心都是美丽的,我的心也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