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美丽作文三:我眼中的美丽
我看见过芬香的月季,看见过雍容华丽的牡丹,但我却觉得在默默无闻生长的小草才是最美的。
它,一个坚强不屈的生命,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吮吸着晶莹的甘露,在一天天茁壮成长
小草,虽然脆弱,但是,他在狂风暴下,在艰难的环境下从不低头,他总是知难而进,勇往直前。
就在那天,一粒草种掉入肥沃的土地。过了好长一段时间,这里终于吐出一株小苗,小小的,嫩嫩的,让人看了好喜欢呀。可是这后一天,小苗居然不见了,唯独有一块丑陋的“巨石”横在那里。这一来,人们渐渐都把小草给淡忘了。一天,两天,三天……就在一个细雨蒙蒙的清晨,有人发现了它——小草。这就是以前那株小草,它被“巨石”压在了下面,如今,它又冒了出来。这真是一个奇迹!现在,小草带给人类的并不是脆弱,而是不屈、向上。
小草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在我眼中是最美的。小草都能如此的坚强,难道我们做不到吗?这时,一首诗在我耳边回荡着:“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