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美丽作文五:我眼中的美丽
美丽的东西有很多,今天,我向你介绍我眼中的美丽吧。
请跟随我的视线到荷塘里看看吧。
夏初,池塘里冒出几根细细的芽。几天后,小细芽变成了小圆盘。小圆盘上还带着几粒晶莹的露珠。小荷也渐渐长大,随后,一根带刺的棍子把大荷叶顶起来了。
夏中,在荷叶中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在上边。在风中,少女摆动着婀娜的身姿,向人们点头微笑呢。荷花开花时,几里外都闻得到那醉人的清香。花凋谢后中间留了一个小黄莲蓬,好美丽的。夏末,小黄莲蓬变成了大绿莲蓬。人们把它采摘去做成莲子。临走前,莲蓬似乎有点依依不舍,对荷叶说:
“谢谢您,给我的关怀与呵护。”人们经过一道道精致加工,把它们带上集市。于是,这些长在山窝窝里的小家伙们走南闯北,走进千家万户,成了可口的珍肴。
中国建莲,美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