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争论的作文二:关于脚的争论
一个温暖春天,鸡、鸭、、马、树懒,和鹰在一块儿争论谁的脚好。
鸭先发言了:“我的脚好,我在中游泳全靠它。”
鸡也不甘示弱:“嗤,我的脚可尖利了,它可是刨土挖虫的功臣呢!”
“这算得了啥。马反驳道,我跑得可快了,全靠这脚。”
这边的猫大声叫道:“你们都算不了什么,我才有真本事呢!我的脚底长着几厘米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音都没有,它可是抓老鼠的能手呢!”
“我……我……我的脚也很好。”树懒总是结结巴巴慢慢吞吞地说话,“我爬树摘果都十分方便。”现在轮到鹰了,它用那刻薄的语气对大家说:“上次在草原上发现一只兔子,我俯冲下去,用尖锐的爪子轻轻一抓,它就断了气……”
这时河马走了过来,慢吞吞地对大家说:“你们的脚各有用处,谁都少不了它,这样的争论没有一点意义,该干嘛干吗去吧。”大家听了河马的话,都四处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