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会真是精彩无处不在,瞧!又发生在了我们班。
丁佳浩首先登场了,拿了把扫把当吉他,一边弹,一边唱:“我是……我是个菠菜……”虽然他五音不全,但是唱出了自己的风格。
下一位是我们的“重量”级巨星――孔维亮,他用蜡笔小新的语气说:“妈妈,我要看……”顿时,教室里沸腾起来了。
在吵闹的声音中王培齐在大家的视线中出现了。霎时间教室里变的鸦雀无声,王培齐便唱起了《还珠格格》的主题歌,王培齐那沙哑的声音,使我们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非洲人”——黄炯走了上来,黄炯用他唱着:“我到阎王殿……抛眉眼……又到……”一瞬间教室里的人不约而同的小了起来。
下一位是我们班的娄成炯,他说:“我为大家表演三个表情”有人说:“用皇太后说话”他便说:“哀家今天……”后来黄炯有说……
陈佳珂和她的搭档一同上了台唱了《快乐新天地》的片尾曲。那声音是多么美妙,多么令人陶醉啊……
我们的表演会在欢声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