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鸵鸟作文
我已经当了5年的少先队员了,作为一个少先队员,要必须完成老师教给我的任务。这次,老师给我的任务是:喂鸵鸟。
我开心的接了任务,拿着麻袋去三湾菜场为鸵鸟讨要食物。
走进三水湾菜场,我不好意思去问那些摊主们讨菜叶,幸亏旁边的的同学提醒我:“你看,那个比较和蔼的老奶奶,你去问他讨要菜叶子,准会满载而归。”我壮着胆子,冲向那位老奶奶,在他摊位前徘徊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对老奶奶说:“奶奶,有没有用的菜叶子吗?”我的话中明显带了点羞涩。“有啊,你用来干嘛?”“我们三水湾小学里养了两只鸵鸟,我用菜叶子来喂鸵鸟。”“哦,是这样啊,那你进来拿吧。”“谢谢老奶奶。”说着我进去了,哇,一地的菜叶子,又臭又脏,我真的不想让我的手沾上那个气味,可是,我想起了两只鸵鸟正在等我,我的手似乎不受我控制,自己去拣了。又过了一会,我的麻袋里已经装满了,我开心地笑了。
看着两只鸵鸟在那里津津有味的吃着,胸前的红领巾飘着,我的笑容也保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