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鸵鸟作文三:喂鸵鸟
今天又轮到我喂鸵鸟了,所以,我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想尽早看看学校的鸵鸟长得怎么样了。早上,喂鸵鸟最艰巨的任务就是切青菜,这鸵鸟长得人高马大,这食量更是惊人,切好一盆菜,不到一分钟,这盆菜就被这两只鸵鸟抢得干干净净,所以,就连切菜也来不及。一个在拼命地切而另一个则去给鸵鸟送菜,一大早,校园里便充满了劳动的气息。
中午,这任务便更是艰巨,两只鸵鸟已经饿得不行了,再看看这盆里,连一个青菜叶都看不见,就连地上也没有一点儿青菜的踪影。于是,我们便赶紧切菜,我负责择菜,只要是稍微好一点儿的就都让人切了,不过经过我们的努力,这鸵鸟终于给喂饱了。
晚上的任务比中午还要多一项,就是打扫卫生,经过早上和中午这么一折腾,这地上已经不成样子了:到处都是烂菜叶子和塑料袋。我们几个男同学便扛起了打扫卫生的重任,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任务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