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那座山
翻过山,出现了故乡的田园,亲人的笑脸。
翻过山,观赏到了美丽的风光奇异的景观,这里的山是自然的山。
而在我心中的山,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美丽,又那么的坎坷。
它来源于我心中一种神圣的力量,让我在坎坷中重新看到光明。是的,我想很多人心中也可能有这样的山,它代表着理想,人如果没有理想,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所以,这座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没有它,我可能会活不下去。
我经历的年月虽然短暂,但我心中却有着一座高大的山,这座山,它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它在我遇到困难时,向我招手,让我坚持到底。它在我失败时,鼓励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它在痛苦时,它又来告诉我:“这没什么,忘了它吧!”在我成功时,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不要骄傲,要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功。”就这样,这座山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为我心中的这座山而感到无比的骄傲。
我时时刻刻都在盼,我什么时候才能翻过那座山呀!其实,这不难,也不简单,如果你付出了,那么你就会轻轻松松的翻过那座山,如果你放弃了,那么你永远也翻不过那座山。
有时,我还会想,山的那边有什么呢?有你不知道的世界,有你不知道的奥秘,还有你不知道的技术,还有……这一切都是我想知道的,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刻苦,忘掉身边的一切烦恼,在跌倒中爬起来。是的,我一定要翻过那座山,一定。
生活中还有另外的山,它会是人与人之间的间阂与误会,也是人生的坎坷和磨难……山虽然无形,但在成长的路途中常常与我们为伴,躲避它,会一生遗憾,翻过它,将风光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