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鸭子的作文600字
刚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在市场上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小鸭子的羽毛是淡黄色的,所以我给它们取了个名都叫“黄黄”。
“黄黄”的嘴是扁扁的,吃起东西来叽吧叽吧的。它们的鼻孔很特别,是长在嘴上方的。它们的脚指之间有一层薄薄的皮,把它们的脚指都连在了一起,这便是掌蹼。“黄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它们刚到我家就四处乱跑,瞅瞅这儿,又瞅瞅那儿。一看就知道它们是一些贪玩的小动物
小鸭子的贪玩,更体现在玩耍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和它们的步态中。
我经常带它们去外面玩或者是散步。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带着小鸭出去玩。”小鸭好像听懂了似的,比我还要快,马上跑到了门口等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咱们出去玩吧!快点!快点!我们等不及了。”我总要把小鸭的脖子拿绳子套着,因为它们每次都走到我前面去了,不过我只会轻轻的拉它。当我要牵着它们回家的时候,它们不肯,没办法,我只能抱着它们回家。
我的小鸭是吃剩饭的。它们只需要一样东西下饭,那就是。它先吃一口剩饭,然后再去喝水的,但它们与别的鸭不同,要在我家溜上一圈才肯去喝水。
小鸭的步调,本来就是摇摇摆摆的,可我们家的小鸭不同,走起来从容不迫,稳稳当当的。
小鸭在我的呵护下长大了,但非常遗憾,假期很快过去了,开学了,我就没时间照顾它们了,只得把它们送给了奶奶。
我实在有点舍不得。每到双休日,我就吵着要妈妈带我去奶奶家看我的小鸭子,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