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鸭子的作文600字二:小鸭子得救了
秋高气爽的一天,鸭妈妈决定带鸭宝宝们出去游玩,小鸭子们高兴得“嘎……嘎……嘎”地叫着。于是,鸭妈妈让鸭宝宝们排成一排,在鸭妈妈的带领下走出了家门,大摇大摆地来到了温哥华街头。
温哥华街头可真是热闹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让这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看得眼缭乱。可是,有几只小鸭子看得太入神了,它们根本没有注意到一个没有盖住的下水道就在它们旁边。突然,“扑通”一声,几只小鸭子掉进了下水道里,鸭妈妈听见后,急忙跑向水道旁,看着下水道里的小鸭子,“嘎……嘎……嘎”地叫着,似乎在说:“孩子,别怕,妈妈来救你们。”接着,下水道里的小鸭子们也“嘎……嘎……嘎”地叫了几声,仿佛在说:“妈妈,来救我们。”这时,鸭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不一会儿,整个温哥华街头拥堵得无法行走。这时,巡警来到了现场查看情况。突然,鸭妈妈急匆匆地跑过来,一边“嘎……嘎……嘎”地叫着,一边使劲拽着巡警到下水道旁,巡警不知道鸭妈妈要干什么,于是,又去了解情况。鸭妈妈又用嘴巴拉着巡警的裤角,用劲了全身力气使劲地把巡警拖向下水道旁,巡警还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终,鸭妈妈跑到下水道旁,向下水道里面的几只小鸭子“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孩子们,你们快叫,这样引起巡警的注意,他就会来救你们了。”于是,下水道里的小鸭子们“嘎……嘎……嘎……”地叫了起来,这样,巡警听见了,一下子明白了鸭妈妈的用意,于是赶到井旁,向下看,看见了几只小鸭子已经快要被水冲走了,巡警急忙找到工具,到下水道把那几只小鸭子给救了上来……鸭妈妈和小鸭子们“嘎……嘎……嘎”叫了起来,仿佛在和巡警说:“谢谢!”这时,车辆都停止了前进,为鸭妈妈它们让开了道,于是,鸭妈妈顺利的带着小鸭子们回家了。
望着它们远去的背景,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