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鸭子的作文600字四:可爱的小鸭子
今天,妈妈从菜场给我买回来一只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子的羽毛是嫩黄色的,摸上去非常的柔软、舒服。尾巴和头顶上都有些黑色的羽毛,像头戴一顶黑帽子,下穿燕尾服的绅士。走起路来,跟个小企鹅差不多,屁股两边一扭一扭的,又像是在跳舞。
它的两只乌溜溜的小眼睛,黑得发紫,真可爱!听说,它是昨天刚刚出壳的,所以扁扁的嘴巴和宽宽的脚掌还没有那么红亮。我发现呀,在它那扁嘴上,有两个小孔儿。我相信这可能就是它的鼻孔儿吧!有时它总是仰着头对着我大声地“唧、唧、唧”地叫个不停。看着它那可爱样儿,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儿――贝比。
贝比玩耍时可调皮了。它的“房子”空间太少了,贝比在里面只能玩“转圈圈”。有时它圈转多了,也会头晕呢,身子向一边倒去,有时它自己都站不起来,还故意每次都要我帮它站起来,你说它调皮不?
有时,它总是不老实,跳出盒子,在阳台上、我房间、客厅里乱跑,每次总要我和妈妈追着它,被追的小贝比跑得比兔子还快,它又像跟你玩捉迷藏游戏似的,围着桌椅转圈儿,总算,贝比被我们捉进了“房子”。
贝比吃饭时的样子可一点都不雅观。每天,妈妈不是盛粥给它,就是把饭用水泡了给它吃。它每吃一大口,然后,头向后仰一下,吞下一小口,再把头向上仰起,这下才全部吃完刚才的那一大口。等它不想再吃了的时候,它就十分用力地甩嘴,为了把嘴上的米甩掉,地上经常是到处都有,这时,我总生气地骂它:“贝比真是个‘邋遢鬼’。”它却满不在乎似的一点儿也不理睬我。真气人!
贝比的到来给我增添了许多乐趣。我喜欢贝比。